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洋服 結果共13筆

  • 粉紅風暴來了!過年走春不用擠 這裡絕美櫻花大爆發

    雲林「草嶺石壁櫻花季」於本月10日(大年初一)盛大登場,今年櫻花季特別主打特色遊程、山村市集、和洋服飾體驗等三大亮點,縣府單位將該地打造為縣內第一個「森林療癒基地」,以杉林步道、雲嶺之丘、五元兩角及木馬古道等為主要場域,適合深度體驗多元豐富的生態景觀,而每年2月份的重頭戲為草嶺石壁櫻花季,草嶺石壁地區種植約有1萬棵櫻花樹,分佈面積約18公頃,成為全台重要賞櫻景點之一。
    2024/02/08 10:59
  • 疫情下的防疫大使 北醫大為柬埔寨提供線上衛教

    全球各地醫療資源因為疫情緊繃,弱勢偏鄉更是雪上加霜,北醫大飛洋社團國際醫療衛教服務不因疫情停擺,今年陸續募集口罩、額溫槍等物資捐往柬埔寨當地協助防疫。
    2021/08/18 12:23
  • 難抵達診所醫院 柬埔寨偏鄉居民生病先上藥房

    在台灣較偏遠的鄉鎮,生病得花40、50分鐘才有醫生可以看,柬埔寨偏鄉也同樣欠缺鄉下醫生、甚至連基本的醫藥常識都不足,TVBS跟著臺北醫學大學飛洋服務團的志工們,一起來到柬埔寨偏鄉,看看他們幫助教育當地人,基礎的醫療常識,簡單的衛生觀念。
    2020/01/20 14:44
  • 裁縫界奧斯卡 副總統:讓世界看到台灣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出席有裁縫界的「奧斯卡」之稱的世界洋服同業聯盟年會,他說,中華民國洋服同業總會近年踴躍參加國際競賽,屢創佳績,讓全世界看到台灣、讓全世界走入台灣。
    2017/08/01 15:59
  • 菲柏雅將參加世界洋服競賽 林佳龍授旗

    今年「全國洋服裁剪─女裝創意組」金牌得獎者菲柏雅服裝企業負責人商淑華將代表台灣參加第37屆世界洋服同業聯盟大會競賽,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授旗,盼為台中爭取榮耀。
    2017/06/26 12:58
  • 打破紳士裝刻板印象 女性穿著賦予新風格

    穿著紳士裝不再只是男性的專利,從事成衣產業7年多的Brian,為了想擴大紳士裝的影響力,連續4年舉辦了SuitWalk活動,而家裡開洋服店的范家姊妹倆,擺脫男生穿西裝的既定印象,穿著具有自我風格的女裝參加,不但打破了西裝的刻板印象,也讓紳士裝受到更多人矚目。
    2017/03/24 22:48
  • 「積木版」麵包屋、洋服店 放大童話世界

    不少學校已經結束期末考,暑假的腳步越來越近,各式各樣的展覽也陸續展開搶暑假財!台北就有一場積木展,由日本藝術家用積木拚出各式各樣童話屋後,再用1比20的比例,打造出人能在裡頭穿梭的大型積木屋,現場就像個積木童話世界 ,開展後的首個周末,吸引不少人起大早來參觀拍照。
    2014/06/21 13:09
  • 阻我4連霸? 韓疑奧步誤寄洋服賽布料

    台灣在國際比賽,又碰到南韓使出「奧步」嗎?下個星期將舉辦的「世界洋服大賽」,過去由歐洲國家主辦,台灣設計師已經連續3屆都得到首獎,但今年比賽移師南韓舉辦,卻發生指定布料寄錯,至少延誤2週的製作期的烏龍!南韓和台灣過去在國際賽事上競爭激烈,也讓設計師不免擔心這會不會是主辦單位的小動作?
    2013/08/01 18:45
  • 爭「亞洲第一裁縫師」 7國好手秀功力

    亞洲洋服大賽正式登場,來自7個國家、200多名好手,同場較勁!其中動態裁剪部分最受關注,當場秀功力,每組代表仔細量尺寸,還用相機錄影,至於台灣代表李萬進,則是一連量了2次尺寸,而這位台灣代表李萬進來頭可不小,不僅是前總統陳水扁與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的設計師,還曾經拿下亞洲裁剪賽冠軍。
    2010/08/02 13:34
  • 呂副3度抱怨 伸展台處女秀倉促

    呂副總統8月為世界洋服聯盟大會,獻出Model處女秀,由於是臨時應主辦單位要求匆忙上台,表現略嫌生澀,呂副總統似乎相當在意;今天接見西服公會時,會前會後總共3次,抱怨說如果是事前告知,一定會表現得更精彩,還說沒跌倒就算不錯了,副總統對於自己在伸展台上的表現,看來是相當在意!
    2007/09/13 19:33
  • 初體驗! 呂副首度客串模特兒走秀

    來自全球16個國家的世界洋服聯盟大會,今晚舉辦盛大的國際時尚服裝秀,國內外頂尖模特兒登場走秀,其中最受矚目的模特兒,是首度登台,獻出處女秀的呂副總統。
    2007/08/07 23:40
  • 總統出席洋服大會 高掛五星旗

    來自全球16個國家代表,今天在台北參加世界洋服聯盟年度大會,陳水扁總統代表主辦國出席致詞;但是今年也有來自大陸的代表參加,洋服聯盟依照慣例掛起大陸的五星旗,只是這讓總統看見鐵定尷尬,因此洋服聯盟不但是臨時改變陳總統的動線,還把會場內的五星旗,臨時給拆掉,免得被大作文章。
    2007/08/06 12:04
  • 時尚無國界 東洋服飾揉合多國元素

    台灣時尚界,日本東洋風是不可缺少的流行元素之一,不少日本服飾品牌在台灣女性消費者心中更是一種時尚的代表,之所以受到歡迎在於它豐富的創作元素,今年更融合巴黎的衣著文化,衍生出更具時代感的商品。
    2004/07/11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