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下的防疫大使 北醫大為柬埔寨提供線上衛教


發佈時間:2021/08/18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2:25
北醫大飛洋國際服務團募集口罩等物資捐贈柬國協助防疫。圖片提供北醫大
北醫大飛洋國際服務團募集口罩等物資捐贈柬國協助防疫。圖片提供北醫大

全球各地醫療資源因為疫情緊繃,弱勢偏鄉更是雪上加霜,北醫大飛洋社團國際醫療衛教服務不因疫情停擺,今年陸續募集口罩、額溫槍等物資捐往柬埔寨當地協助防疫,而因為疫情無法前往當地的醫療衛教活動則採線上進行,其中與疫情相關的「呼吸系統」及「如何防疫」也是當地急欲獲知的重點內容。

首次面對疫情下的社團活動,今年服務隊隊長北醫大醫學系四年級黃紹華說,雖然無法像往年一樣赴當地面對面提供衛教等協助,但線上服務反而提供更多貼近當地需求的內容,例如過去到當地可能會有部分狀況需要現場應變調整內容,但因為活動改採線上作業,社團提早進行問卷調查,並因應問卷反饋隨時調整衛教內容,有更多思考作業時間,也不受空間及資源限制。

 


因應疫情 北醫大飛洋國際服務團線上啟動計畫(圖片提供北醫大)

飛洋社團領隊老師郭曉靜表示,這次負責遠距專案的學生全都是新團員,當初招募時,這些團員知道會因為疫情無法出隊,卻還是充滿熱忱的透過線上參與各式社課,策劃專案,直至專案執行前,團員們在準備考試、忙課業之餘,仍開會到半夜,大家集思廣益,善用各種科技跟軟體剪輯影片,設計圖文並茂的線上評量表,共同克服遠距服務的困難,待日後疫情趨緩,社團可
以恢復正常出隊,這些在疫情下所建立的經驗仍可延續並優化服務隊機制,並更能落實飛洋強調「永續」的宗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醫大#飛洋服務社#柬埔寨#新冠#疫情#線上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76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