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百年內會「消失」? 外網媒預言:將被大陸併吞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7:29
圖/截自AllTime 10s YouTube
圖/截自AllTime 10s YouTube

與我國邦交關係長達107年的巴拿馬,突襲宣布與中國建交,與我斷交,各界憂心恐有骨牌效應及台灣的外交困境!而近日,就有外國網路媒體做出預言,「台灣將在100年內從地圖上消失」,並提到台灣可能會因為外交孤立,最後淪為被大陸併吞的命運。

外國網路媒體《AllTime 10s》近日在節目中預言「根據中國的說法,台灣只是個脫離的省分,最終還是會回歸。」更表示台灣和巴勒斯坦十分相似,因為都有著複雜的歷史。
 
《AllTime 10s》把台灣列在將「消失」的名單第5名。而除了台灣,100年內會「將會消失」的10大國家名單中,依序還有加拿大、南蘇丹、荷蘭、美國、北韓、比利時、巴勒斯坦、英國和基里巴斯。
 
 
此外節目同時預言,雖然台灣有自己的軍隊及民選政府,但因為許多國家不承認台灣的獨立地位,又不是聯合國成員,且按照大陸說法,台灣只是個脫離省分,最終台灣還是可能會被中國大陸併吞。另還說到,英國、美國都可能因國內民族、文化的分歧而分裂瓦解。
 
部分網友看完認為,這個名單只能算是該網路媒體的片面分析,並沒有公信力,且當中竟還有「英國、美國」,更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認為其非常有影響力,不大可能會消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消失#中國#大陸#預言#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59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