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得太奮力! 柯文哲跌了大跟斗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楊清波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17:30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世大運、驗收田徑場跑道,親自跟熊讚賽跑,沒想到跑得太用力,結果慘烈摔跤!好在跑道不硬,柯文哲沒有受傷,他還笑說這證明跑道的品質非常好。


 

市長真的是來勢洶洶,折腿拉筋,人家都是上半身微微向前,他偏偏要90度大彎腰,還比出自由式,讓人看不懂到底是要拉哪一根筋?沒想到真的開跑,有意外演出!

這真的是用演的!旁邊選手連跑都沒跑一直笑,還對熊讚舉黃牌警告。這是演的,接下來就是真的了,慢動作重看,槍聲一響,別人還沒抬頭,柯市長就奮力往前衝,就在那麼一瞬間,重心失衡,身體抖啊抖,幾乎快要飛起來,最後像滑壘一樣,五體投地!

好在市長摔倒時,頭部沒有著地、也沒有用手硬撐,腳也沒絆到,全身都沒有受傷。旁邊選手一開始看他太認真,笑出來,跌得太快,笑容還來不及收。旁邊的人也都還在笑,倒是安全人員嚇得臉色鐵青。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還是要專業,表示這跑道還不錯,跌倒還蠻有彈性的。」

下午繼續跑行程,就這麼巧,是來到發生兩次嚴重跌跤意外的地點晶華飯店,市長搭電梯,沒走樓梯。都發局長林洲民,倒是用手拍拍新做好的扶手,不管走樓梯或是跑步,千萬要注意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世大運#驗收#跑步#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893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