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看板不統一 北市府下公文重掛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2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20:36

為了講求宣傳看板要統一規格,北市府發出公文,要求各單位將舊的布條、旗幟全部下架,等新版本出來後,經設計再重新掛回宣傳,不過卻因配套不足,導致看板一下要拆一下又說不拆,議員就質疑,市府前後說法不一,她還表示,世大運看板這麼多,光拆換費就動輒百萬,根本浪費錢。


 

記者劉家耀:「走在天橋上,可以看到掛著世大運的布條就在這裡,走下天橋,在這車來車往人行道旁的上面,有個巨型看板,但是換個地方來看,台灣大學附近旁的這塊空地,原本掛著世大運的布條,但因為有上海市地景,現在已經被撤換下來。」

真的消失不見,原本印有上海地景的世大運宣傳帆布,現在已經下架,就怕被眼尖民眾抓到小辮子,市府現在傳公文,就怕再陷抄襲風波。

公文寫下,請各機關協助將原有施掛的老舊帆布、旗幟、街景布置、海報通通拆除,再交由各機關觀傳局指定的版面製作及張掛,但眼看世大運剩下2百多天,主視覺沒出來,讓議員跳腳質疑。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整個世大運的宣傳,還有整個籌備小組的運作,出現非常大的問題。」

一下要拆,一下又說不拆,來來回回,錢到底怎麼算,以民間業者估算來看,光天橋看板光拆裝就3千,而3米乘9米的帆布一掛要價6千,而要是看版高度超過12米以上時,還得外加吊車費用,前一小時計算2到3千不等,則後每小時1到1千5來計,全北市少說100個看板,拆裝動輒百萬。

觀傳局表示,一切還在進行,只不過世大運剩2百多天 ,各局宣傳方式怎統一,還要在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宣傳看板#世大運#觀傳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2

0.0333

0.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