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蔡正元批「襲胸色狼」 蘇震清:亂源


發佈時間:2016/10/0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5 20:29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今天針對蔡正元指他是襲胸色狼一事澄清並未襲胸,他說,蔡正元看圖說故事,他是被擠到受不了才往外推。當事人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則說,蘇震清非刻意。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排定初審週休二日修法案,藍綠立委在主席台前爆發推擠衝突,蘇震清與許淑華發生推擠,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臉書上指蘇震清是「襲胸色狼」。蘇震清下午受訪表示,在推擠發生時,他在主席台前面對的都是國民黨的女立委,原本雙手都一直是抱胸,也不下20次疾呼不要推擠,怕大家會受傷,但最後實在是被擠得受不了,才和旁邊的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及邱志偉等人,一起伸手把藍委往外推。他強調,往外推時是在許淑華手臂的位置。

 

蘇震清說,蔡正元有在現場看到襲胸?蔡正元一路走來,所說的話哪一句話能信?竟然可以看圖說故事,編造所謂的襲胸事件,這對他來講是一個很大的傷害。「蔡正元這種行為不叫亂源,什麼才叫亂源」?許淑華則表示,推擠的當下,蘇震清確實有伸手往她的胸前壓,因為力道很大,當然有感覺,當下就確實向蘇震清反應,不要碰到她的身體,但不認為蘇震清是刻意要吃豆腐。

許淑華說,本來在立法院推擠的狀況都很常見,所以是否有必要讓男立委要跟女立委有身體的衝突?民進黨的女立委也很多,這方面不需要讓男生來。男生的力道大,不是受傷,要不然就是有覺得被侵犯不舒服的感覺,這都有可能。(中央社)

圖/蘇震清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震清#蔡正元#襲胸#許淑華#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74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