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全內閣走馬上任! 張揆:該回去除草了

記者 許岱軒 張智鈞 / 攝影 林意傑 李學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0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6

行政院舉行交接典禮,新任行政院長林全接下印信,林全內閣正式開機,本週末總動員直接加班、補課!林全承諾新政府會更傾聽民意,逐步推動改革;而卸任閣揆張善政離去前幽默的說「該回去除草了!」引發哄堂大笑,隨後他自己架著一台二手休旅車,離開行政院回歸平民身分。

行政院交接典禮:「交接印信。」

副總統陳建仁監交下,從卸任閣揆張善政手中,新閣揆林全接下印信,率領閣員接下執政責任,林全站上政院總舵手的位置,掛著意氣風發的笑容,面對眼前挑戰,難免千頭萬緒。

行政院長林全:「新政府一開始就會面對千頭萬緒的問題,我在這裡向全國人民許諾,我們會以最深度的溝通來追求最大社會共識,逐步推動社會所期盼的各項改革。」

立下承諾聆聽民意,內閣沒有蜜月期,週末直接總動員加班補課,而卸任張揆,離去前不忘苦口婆心。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我們應該捫心自問說,我們要給我們下一代什麼樣的成長環境?引用花蓮務農網友的話,他說『是該回來除草了!』,『草長得比人高了!』,是的!我該去除草了大家再見!謝謝!」

直說要回去除草,幽默謝幕引發哄堂大笑,他前腳準備跨出政院…不是在等待大明星,外頭大排長龍的公務員搶著著夾道歡送張善政。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vs公務員歡送:「院長保重!院長保重!」

又是拍照、又是大擁抱,張善政通通來者不拒短短1百公尺走了快15分鐘,目光焦點一旁的林全顯得有點尷尬,兩人不忘最後握手合照,而張善政的代步工具就是它!馬自達二手休旅車車齡10至12年,張善政花了20多萬自購,卸任的這天他自己駕車離開政院,沿途灑下親民獨特氣息,瀟灑揮別政壇。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全#張善政#行政院長#交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15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