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抗議團體聚集警力 防爆車重裝上陣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王復華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第二場總統辯論會,又有更多民眾到場抗議。4百多人聚集在鐵柵欄外,舉標語喊口號表達不滿,所以轄區警方加派人力,動員3百多人在現場戒備,另外除了上次就有的偵爆犬之外,還加派了防爆車在場外待命,加上3位候選人身邊的國安人員,現場維安森嚴戒備。


辯論會場外,抗議聲浪又早一步報到;5個抗議團體到場拉布條嗆聲,光是五分埔遷建戶就派了2百人到場,一共4百多人在柵欄外發聲,因此現場維安比起第一場辯論,又做出強化。

搜身更嚴密,媒體依序在門口接受搜身,包包、口袋都不放過,警方拉出3層防線,大門口和廣場外沿兩排人力,在第一線緊盯陳抗群眾,轄區分局灑出227人,加上80名保安警察,超過3百名警力,不讓有心人士越雷池一步。

現場維安工作,偵爆犬依然排在第一棒,仔細搜索場地和周圍車輛,不過時間距離大選越來越近,陳抗的人數也逐次增加,這次警政署重裝上陣,加派防爆車和防爆桶在會場對面待命,加上3位候選人身邊近百名國安隨扈,層層戒備,不容辯論會出現任何差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6總統大選#辯論#維安#朱立倫#宋楚瑜#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56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