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米巷車格免錢」騙人? 北市僅2里不收費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說,北市6米巷道車格改成不收費,卻被爆出是假政策!因為目前僅2個里完成改善計畫確定免錢,其他12月1日還是要收費,過渡期至少3個月,里長得先報名再等交通局會勘,標設人行道等車格才不必收費,就怕這段期間民眾統統擠到免收費巷弄停車,交通更混亂!


週末假日,台北市巷弄車格一位難求,市長柯文哲才說6米巷車格不收費,卻被爆出根本是假政策!從全面收費變成不收費,這樣好康不是每個里都有,目前北市僅中正區新營里、大安區大學里完成鄰里改善計劃,其餘地區12月1日後6米巷車格還是要收費,民眾一頭霧水!

民眾:「應該政策要統一,不能只有某部分某地方這樣做,我覺得要一次講好,不能有兩條是不統一的。」

1小時幾10元停車費,民眾抱怨政策反覆,免費的6米巷停車格得先完成4大步驟,里長聚集共識向交通局報名,再到現場會勘,沒標設人行道得先畫上車格才放寬免收費,但得耗費3個月過渡期,恐怕得面「卡位問題」。

記者徐微欣:「確定免收費的6米巷停車格變得炙手可熱,民眾想省錢就從別的里開車過來搶著停,交通恐怕更混亂。」

里內停車格免錢就怕鄰近居民卡位停車,已經夠窄的巷子而人人都來停,交通大打結誰來管!

附近店家:「大家都知道這邊不收費,大家都來這邊停。」

北市大學里里長吳沛璇:「其他車都往大學里塞,所以我們民眾就說,里長為什麼大學里這麼擁擠?」

畢竟免錢的最好,里長擔心排擠效應,柯市長打擊違停還沒改善前,民怨聽不完!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車格#收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92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