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車格 結果共2,258筆

  • 人行道都你家?台中174車爽停「綠色停車格」 警怒開罰單

    台中市警局自昨(17)日起,規劃執行「占用標線型人行道執法專案勤務」,透過強力執法,來淨空人行道,交通大隊執行取締175件,其中有174件是「人行道違規停車與違規臨時停車」,依法執行開單舉發、拖吊作業,警方表示:希望徹底撕除行人地獄標籤,提升用路人路權。
    1天前
  • 停在格子!屏東男遇「陷阱停車格」慘拖吊罰900:錢雖小人雖小

    有名屏東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將車子停在屏東市自由路508號前的格子內,事後卻收到了900元的罰單,車子還慘被拖吊,違規事實是黃線停車,讓他痛批搞得跟詐騙沒兩樣的停車格,「錢雖小,人雖小」。
    2024/04/17 09:53
  • 電槍線太短 車再挪過來些 充電車格又遭搶電

    又有電動車車主,被其他人硬拔充電槍,車主劉先生把車子停在一處免費慢充停車場,原本想說,晚上停車到隔天早上,電力剛好充飽,沒想到凌晨3點多就被別人搶電,哨兵模式清楚拍下,搶電男子因為電槍不夠長,挪了好幾次車,直到壓到地上白線才停止,隨後刷卡啟用充電後就離開。
    2024/04/15 19:12
  • 傻眼!好心喬車位竟被嗆「乾你屁事」 他愣:年輕人是怎麼了

    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某天騎車帶女兒去買衣服,買完要去牽車時,好心喬了機車讓隔壁的年輕人可以退出停車格,沒想到對方竟惡狠狠回「乾你屁事」。聽了4字後,讓他當場傻眼表示「現在年輕人怎麼了」。
    2024/04/15 18:37
  • 豪宅稱「帝寶團隊」打造貴2倍 奢華公設變停車格

    新北市深坑一處豪宅社區,主打有著「帝寶」血統,每坪售價是當地平均價格的兩倍,建商卻被17名住戶提告!原來,當初建商聲稱有KTV或健身房等「奢華公設」,交屋時全都變成停車格,只留下2千多萬基金,要住戶自己找人來蓋,涉嫌廣告不實,建商以及代銷公司都被判刑。
    2024/04/15 13:51
  • 買豪宅卻遇詐騙!奢華公設全變停車位 宏泰林鴻南兄弟列共犯送辦

    宏永建設在新北深坑推出帝品苑社區建案,名稱與台北市指標豪宅帝寶相仿,銷售時不只宣傳建商與推出帝寶的宏泰建設系出同源,更宣稱有健身房、KTV等豪華公設,藉此以高於當地行情1倍的價格銷售,建案落成後,豪華公設卻因2次施工蓋在停車格被拆除,住戶氣炸提告,建商及代銷都被依詐欺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宏泰集團旗下宏永建設總經理宋東明判刑3年,房屋代銷前總經理判刑3年半,宏泰集團掌門人林鴻南、小王子林鴻森則被列為詐欺共犯移送檢方偵辦。
    2024/04/15 09:09
  • 好心被雷親!他牽機車「遇1景象」傻眼:年輕人是怎麼了

    現在的年輕人怎麼了?有名網友近日表示,自己的機車要牽出停車格時,發現隔壁機車也要倒退,於是便喬了一下自己的機車,好讓對方先行通過,沒想到這位年輕人下秒卻做出相當不友善的行為。
    2024/04/15 08:31
  • 地磁設備資訊廣 台中「黑色餅乾」便民停車

    若民眾有在台中停車,應該可以發現有一些車格有一塊黑色的圓餅狀物體,這個是一個地磁裝置,又被稱為黑色餅乾,可以即時偵測停車格資訊,包含停車時間、狀況等等。透過大數據分析,管理最好的停車效率。市府表示未來在立體停車場,也會導入智慧科技。學者則認為,要邁向智慧城市的關鍵,首先就要以智慧運輸當成基準骨幹。
    2024/04/01 22:52
  • 治安死角?花蓮殯儀館 10日內2起槍擊案

    花蓮殯儀館又發生槍擊案,一名工作人員把車停在停車格內,發現車門出現兩個彈孔,地上還有疑似鎮暴槍的子彈碎片,嚇得報警,警方調查發現,疑似和上個月,殯儀館鬥毆案有關,因為受害車主就是其中一方嫌犯的女友,疑似是之前的糾紛遭對方報復,兩起案件相隔不到一周,殯儀館成了治安死角。
    2024/04/01 19:16
  • NewJeans來台又爆爭議!驅趕路人阻拍攝 民怒:有路權?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來台灣進行拍攝被人捕捉,如今卻爆出有民眾經過拍攝現場,卻在工作人員坦承「沒有路權」情況下被驅離,坦言這行為讓人不大好受,甚至傳出現場在停車格旁圍起三角錐,只為方便保母車停放。
    2024/04/01 14:33
  • 好好停在車格「秒變違停」 交通局:塗銷會夾證明單

    台南市區車位已經很難找了,還有車主遇到,明明好好地停在車格內,回來時發現,白線被塗銷變成黃線,守規矩卻成了違停,交通局對此說明,接獲民眾申請,派遣人員到場塗銷車格,不會事先公告,但會夾單在車輛玻璃,以茲證明在塗銷前就已停放,因此不會被拖吊,也不會被開單,遇到民眾檢舉,也可以持證明單申訴。
    2024/03/31 19:46
  • 重機將開放2地點「停機車格」 北市4/1試辦

    不少民眾喜歡騎乘大型重機,享受追風快感,但在台北市停車,真的很難!為此台北市停管處將開放兩個地點試辦,讓重機停放在機車格,停車比照現場的機車費率,不過有重機騎士指出,還是希望能有重機專用格。
    2024/03/29 18:38
  • 「副駕駛座有槍」 交通違規攔查險爆發槍戰

    彰化一名毒販,3月5日被抓之後交保在外,沒有收斂悔改,繼續販毒。日前因為交通違規,被警方攔下,發現副駕駛座放了一把槍,勒令下車,險發生槍戰,他踩油門逃逸,警方跟監追蹤,在台中路邊停車格抓到人,這次被羈押了。
    2024/03/27 18:39
  • 醉撞整排機車!新北男還想肇逃 巡邏警全程目擊秒抓人

    新北市36歲陳姓男子,今(26)日上午酒後開車行經永和區中興街時,因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停車格,造成多輛機車毀損,不料陳男闖禍後竟還加速逃離現場,恰巧被後方的巡邏警員募集,最後在路口將他攔下逮捕,經查酒測值超標,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26 17:42
  • 車格不夠! 立委籲交部「22時」後停紅線免罰

    紅線違停,未來是否能從晚上十點後不開單呢?有立委向交通部呼籲,台北市紅線太多、車格太少,造成民眾不便,針對紅線違停,警方目前從晚上十二點到凌晨六點,以勸導代替開罰,對於立委提出,提前兩小時開放停紅線,民眾正反意見都有。
    2024/03/25 19:08
  • 戀愛了!「特級女警」取締違規 甜美外型吸睛

    桃園中壢新明菜市場,攤販經常佔據機車停車格擺攤,或是買菜民眾貪圖方便隨便停車,導致周遭交通混亂,日前就有2名女員警前往取締,先開廣播提醒大家移車,他們一下車,甜美外型搭配強大氣勢,瞬間吸引民眾目光,影片PO上網,迅速累積超過60萬觀看
    2024/03/19 13:37
  • 鄰居習慣「斜停」 整排機車「方向錯」全挨罰

    停在停車格內也沒超線,但卻有民眾吃上600元的罰單!地點就在新北市蘆洲,大多車主在停「水平式機車停車格」時,習慣以斜停的方式停放,但近期卻被民眾檢舉,光同個地點單月就開罰高達11件,對此警方提醒,機車停車格有水平、垂直和斜向三形式,就算停在車格內,沒有按照方向,仍會被開罰600元到1200元。
    2024/03/18 19:17
  • 是誰?王陽明車庫遭亂停 騎士4天未現身

    藝人王陽明Po影片指控,公司車庫被陌生人停機車,近四天都沒人把車移走,已經報警警察也連絡不上車主,讓他相當無奈,希望人趕緊出現,對此警方表示,將會協同公司人員把車移到合法停車格內,因為如果私自移車釀成毀損,恐怕挨告。
    2024/03/18 13:21
  • 影音/男臨停被開單怒譙收費員 「只是打電話」超髒開罵

    2024/03/17 10:52
  • 他「無中生有」自創停車格!後車卡死動不了 網轟:沒水準

    台灣地狹人稠,開車出門時,不少人都會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苦惱。近日,一名網友貼出一張照片抱怨,他將車子停在停車格內,沒想到前方卻有一台車「自創」停車位子,害他動彈不得。
    2024/03/10 09:48
  • 吃全餐!停車超出停車格 停車費+違規罰單

    路邊停車,記得也要把車子,停入格子內,不然恐怕要付停車費,業要繳罰單「吃全餐」。台中一輛自小客車,停路邊收費停車格,雨刷下已經壓了一張收費單,但是車頭在格子外,壓在黃線上了,警方巡邏發現,開出違規停車罰單。
    2024/03/08 19:28
  • 10種違規不得檢舉!他驚「1類車位變多了」 鄉民酸爆:到處都能停

    行政院今(7日)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及配套措施,最高罰鍰1200元以下輕微罪,以後違規不記點,也不開放民衆檢舉,包括騎機車未戴安全帽、騎車講電話、在交叉路口、公共場所出入口、消防栓前停車或併排臨停、身心障礙專用停車位違停等10種。對此,有網友不禁納悶「以後可以停殘障車位了嗎?」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有網友笑稱「以後到處都能停,不屑殘障車位」、「噓,説出來會很多人停」。
    2024/03/07 18:16
  • 汽車停車格也有事! 機車牽車倒退「骨牌效應連撞」騎士算肇逃

    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不是被行進車輛擦撞,而是停在人行道靜止的機車碰撞,事發在高雄楠梓區,倒楣的車主調監視器還原,原來是有另一輛機車騎士準備牽車,車子往後倒退,先撞倒了機車,又往前推進撞小客車,肇事騎士把機車扶正就離去,雖然事發在人行道,又不是行駛中,但肇事騎士後車燈亮著,就算發動狀態,涉嫌肇事逃逸。
    2024/03/06 20:09
  • 走1公里回飯店!被朋友說「台北人愛走路」 内行揭2關鍵

    外出時選擇怎樣的代步方式也有南北差異嗎?有台北網友表示,去年在南部和朋友聚餐,吃完飯後對方想開車送回近1公里飯店,不過他拒絕了朋友好意,認為距離很近,慢慢走回去就好,豈料對方直呼「你們台北人比較能走路!」讓他不禁納悶,「台北人是不是比較能走路?」對此,有内行人指出原因,和台北停車不便,及人行設施比較完善有關。
    2024/03/04 22:19
  • 2車先後停「地磁車格」!費用算前車 男:被多收錢

    新北市板橋、中和、永和與新店等區,增加3471地磁智慧停車格,但被民眾發現出包,有駕駛停完車開離停車格,另一輛車馬上停進來,民眾發現自己竟然被繼續計費,多繳了20元。交通局表示,背後原因是因為開單員沒有確認車號而誤續單,民眾可以申請退費。
    2024/03/02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