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不闖小三通 宋楚瑜:只想凸顯問題

記者 謝曜州 高志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1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前往大陸參加上海經濟論壇,宋楚瑜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直言批評國民黨在立法院的焦土政策,會被民眾厭惡。宋楚瑜也對於陳總統任內不承認大陸學籍的事大罵簡直是笑話!至於18日返台,宋楚瑜已經明確表示不會經由小三通闖關。

從澳門轉機飛往上海的途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TVBS獨家專訪,提到立法院朝野惡鬥特別有感觸。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民眾也厭惡,大家用肢體的語言在那邊吵吵鬧鬧,不去就事論事去討論問題,所以這一次國民是用肢體語言,來表示反對。民眾喜歡哪一種,我們相信自有公道。」

同樣強調只講理,不惡鬥,宋楚瑜明確的表示,18號結束大陸的訪問行程後,不會以小三通的方式返回台灣。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這樣子的一個僵化的制度,只突顯了一點,那就是政府不是在幫助我們的商人解決問提,而是給他們很多限制,很多的障礙,其結果,吃虧的是我們自己。」

三通的問題未解之外,陳總統任內不會承認大陸學歷的話,也讓宋楚瑜無法理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如果是為了保護我們的立場,所以我們不承任美國的學歷,不承認英國的學歷,會被人家引為笑談。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將來還要持續的努力。」

在兩岸拼經濟,對內又批扁,又劃清國親不同的在野角色,宋楚瑜要開創新的市場,也要開創新的政治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70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