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進大陸?!智邦傳將大幅裁員

記者 溫建勳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2 18:37

全台灣網路設備的龍頭廠商「智邦科技」,內部傳出將大幅裁員,把生產大舉移到大陸,智邦對此表示,一切都還沒有定案,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大陸華南廠的規模是愈來愈大,而且一定會妥善照顧員工。

這是企業內部的咖啡館,還有幼稚園,甚至來漂亮寶貝陳純甄教員工打球,智邦對員工的好,在竹科是出了名的,不過最近有員工爆料指出,智邦最近要把生產線大幅移到大陸,裁員四分之三。前智邦員工:「聽到台灣只留一條生產線,其他都會到對岸去。」

不過對於員工這樣的說法,智邦方面加以否認,但是坦承在台灣實在找不到作業員,機器設備閒置。智邦發言人郭飛龍:「沒有(裁員),不可能裁員,我們都沒有這個計劃,我現在根本找不到作業員,而且流動率實在太高。」

這家在1988年成立的公司智邦科技,資本額58億,在台灣有1800人,在竹科算是老字號的廠商。更重要的是,智邦是台灣最大的網路設備供應者,網路交換機跟閘道器,都是台灣第一。

智邦真的要大幅把台灣的生產線移到大陸了嗎?公司不願正面承認,但是在大陸華南廠的規模確實越來越大,政府喊根留台灣,在科技業聽來似乎更是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智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48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