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沈富雄對決 互相比「嗲」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0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選舉,藍營擠破頭,綠軍有意角逐的,不再只是積極佈局的沈富雄了!因為名嘴周玉蔻今天鬆口說,為了台灣好,願意代表台聯出馬,就算是犧牲打也不在乎。而沈富雄一派輕鬆地說,泛綠誰出來都是「犧牲打」。

千呼萬喚,台北市長選戰終於不再是「群雄爭霸」,自告奮勇為台聯上戰場的,是她。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如果台聯要推一個台北市長人選,那是有點要犧牲打啦!主要是要帶台北市議員起來,我很願意在台聯形象進步發展中 ,貢獻我的力量,就算是犧牲打,也沒什麼不好啊!」

前立委沈富雄:「我在這非常歡迎每個政黨候選人,來參加台北市長選舉。」記者:「會不會擔心?」前立委沈富雄:「不會,因為我覺得綠色版塊已經夠小了,票再減一小塊,影響也不大,在綠色這邊每個人都是『犧牲打』。」記者:「那還選什麼?」前立委沈富雄:「喔不不不 ,選舉輸也有輸的意義。」

是怎樣,這年頭,泛綠怎麼通通搶當犧牲打,難道在台北市,就註定選心酸嗎?

周玉蔻:「現在好像都是男生參加嘛,那有個女的也可以嘛!像這樣嗲的女的可能人家會批評,我很怕那些參選者可能有幾個男的就已經要把我罵死了。」

沈富雄:「那我講話也很好聽嘛。」

現在就想比嗲,別了吧。當民進黨口才超「ㄅㄧㄤ」的超級大老,槓上史上最嗲的女名嘴,綠營裡面沈富雄周玉蔻的交手,想必精彩可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504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