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GO案/張真嫦夫:檢未傳喚調查 故意放水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0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底吳淑珍的禮券從哪來?李碧君前秘書張真嫦說,從92年起李碧君替吳淑珍轉賣至少百萬SOGO禮券,張真嫦也曾表達作證意願,但檢調卻沒傳喚就以不起訴結案;目前張真嫦夫婦經營租車公司,雖然擔心身份曝光會影響生意,但也不客氣地說,檢方忽略他們的說詞,根本是故意放水。

在李碧君身邊當了15年秘書,張真嫦現在和丈夫施家祺,經營兩家租車公司,施家祺曾是李碧君的父親,所聘請的司機,兩人和李家關係匪淺,但檢方偵辦SOGO禮券案,卻沒找過他們。

李碧君父親駕駛施家祺:「其實那個檢察官根本就是放水嘛,你用頭腦想也知道嘛,他要查難道查不出來嗎?不需要我們出面就查的出來。」記者:「怎麼會和李慶華李慧芬搭上線?」施家祺:「就朋友嘛,來找我們聊天,見面閒聊這樣子啊。」

張真嫦說老闆李碧君,3年前開始,定期出入總統官邸,甚至帶回SOGO禮券,要求她幫忙轉賣。

前杏林製藥秘書張真嫦:「賣的,賣的,9折賣的,她(李碧君)就是交代我,就是比如說,隔一天哪個,某某太太會來拿,然後叫我就跟她收多少錢?」記者:「那你記不記得一次收錢?大概是收多少錢?」

張真嫦:「就大概都2、30萬這樣。」記者:「那大概有幾次?那大概有幾次?」張真嫦:「6、7次跑不掉。」

張真嫦說,前後經手金額上百萬,留有交易紀錄,但沒聽說總統夫人吳淑珍,向貴婦人團,集資購買禮券,不知到這些禮券打哪來,這點和檢方所掌握的說法不同,檢方一旦重啟調查,願意配合出庭作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460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