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前總統「口誤」 夏立言:有意或無意都是好事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3:31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結束訪美行程前,接受記者訪問,夏立言這次拜會美國國務院,也參與智庫閉門兵推,期間剛好碰上馬習會,夏立言說國民黨支持有助於兩岸穩定和平的對話,至於馬前總統的「口誤」,夏立言表示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都是好事,而夏立言在這個月下旬將到紹興參加祭祀夏禹的文化活動。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問美國10日,在華府期間拜會行政部門官員和國會議員,另外參加智庫閉門活動,期間剛好馬前總統訪問大陸,在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時「口誤」說出中華民國。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馬總統每一次都會利用各種的場合,來表彰我們中華民國的存在,以及一些正確的有關兩岸的一些觀念,所以這次不管他是有意或者是無意,我覺得都是很好的事情,我們從開始就認為是加分,因為我們一向支持兩岸任何有助於兩岸穩定和平的對話、溝通管道。」

圖/TVBS

夏立言表示,他向美國友人提到國民黨支持強大國防,只要有需要要增加預算都會支持,也說明凍結預算是立院攻防策略,但不代表國民黨不支持國防,而智庫學者則關心他到大陸訪問的情形以及國民黨發展方向。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國民黨過去我們失敗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我們呈現出來是一個比較老的政黨,所以國民黨現在各位可以看到,朱主席指派了很多年輕的人到黨裡面來,我們會用更年輕的、現代的方式來呈現國民黨,希望在未來能贏得更多的選票。」

圖/TVBS

夏立言表示,親美友日和中仍然是國民黨政策,他的工作範圍包括中國大陸和國際事務,當然會和利害關係各方往來、增進了解,而他將在四月下旬到紹興參加祭祀夏禹的文化活動,但應該不會和中方官員會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夏立言#中華民國#兩岸#馬習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58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