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組「死線」曝光!藍中常委怒嗆朱立倫:不可以霸凌黃復興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20:32
朱立倫宣布黃復興黨部將併入組發會下轉型。(圖/TVBS資料畫面)
朱立倫宣布黃復興黨部將併入組發會下轉型。(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進行黨務改組,於3月6日宣布將「深藍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併入組發會下,轉型成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震盪。今(20)日國民黨中常會,中常委孫健萍在會中提出主張本案違反黨章,未獲得朱立倫認可;孫健萍還說:「國民黨不可以霸凌黃復興」,並表示不排除發動連署,召開臨時會推翻3月6日「乾綱獨斷」的決議。國民黨文會主委、立委李彥秀會後受訪表示,朱立倫今在會中強調改革勢在必行,按規劃在4月1日上路。

更多新聞:藍營遭追8.6億黨產 朱立倫喊話黨員覺醒: 民進黨要追殺到底

 

李彥秀表示,朱立倫在會中強調,3月6日常會討論的調整方向大致上已確認通過。而中常會也並非首次討論改組,包括前主席馬英九等多任主席,均透過同樣方式確認;改組難免出現不同意見,但為了凝聚團結,黨中央一定會適時做出更多溝通,經內部討論,大方向是以4月1日為最後時間點。

藍中常委孫健萍。(圖/翻攝自孫健萍臉書)

孫健萍則表示,黃復興黨部經第15屆全國黨代表大會臨時會決議保留,從昨(19)日就已向黨中央提出,3月6日常會改組案違反黨章無效,「應立即召開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臨時會,重新踐行法律正當程序」;若黨中央一週內沒回覆,不排出發動連署召開臨時中央委全體會議,相信有「良知、血性」的中央委佔大多數。

 
更多新聞:韓國瑜逾五成滿意!他斷言任院長後「兩大勝利」:韓風來了

朱立倫昨天對此回應,黨內所有改革均依制度進行,過程有雜音、反彈,中央都會盡量說明。孫健萍仍認為,國民黨不可以這樣「霸凌」黃復興,回顧3月6日當天常會,中常委邱素蘭當下即對朱立倫改組提出異議,主席應按議事規則進行表決,未料朱立倫「乾綱獨斷」宣布通過,無視章法行為令人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朱立倫#孫健萍#黃復興#李彥秀#退伍軍人部#黨務改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43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