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也不滿唐鳳表現不佳? 民進黨速澄清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1:35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在5月20日就職,賴政府新內閣名單備受關注。根據鏡週刊報導綠營選後檢討點名4部會,賴更曾私下直指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表現不佳。對此,民進黨今(12日)上午火速透過聲明稿澄清,媒體報導賴對內閣人士提出檢討,是錯誤不實的報導,實令人遺憾。

根據鏡週刊報導,賴清德當選總統後,內閣布局與黨務改革成關注焦點,賴對新政府布局的想法保密到家,至今未對核心圈透露太多訊息,但選後曾私下點名閣員表現,讓黨內嗅到他對未來內閣組成的想法;此外,身兼黨主席的他,接任總統後將強化黨的功能,有意讓黨打前鋒,成為議題、人才培育的發動機,同時,也蒐集黨內對於去年大選的看法,匯集成一份檢討報告,以此作為內閣布局、施政方向及黨務改革的參考。

 

唐鳳日前屢遭朝野立委點名,認為他打詐成效不彰,應該走人等說法。唐鳳日前公開受訪表示,目前並沒有收到長官的決定,但最近看到大家對於數發部防詐「已經有很多的肯定」。

民進黨表示,有關媒體報導,賴清德對內閣人士提出檢討一事,是錯誤不實的報導,實令人遺憾,選後民進黨持續聆聽各界意見,期盼更理解民意,並負責任地提出政策主張,民進黨歡迎各界對於國政提出看法與見解,但呼籲相關人士勿捕風捉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數位發展部#唐鳳#賴清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38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