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轟柯「寄生國會」 黃國昌:新潮流寄生國家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20:58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滿被說是「寄生國會」,一句是「國會寄生我」,再度引來民進黨立委砲轟!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天(2/6)表示,柯文哲的說法根本就是在吃立院豆腐,更加碼秀出精美圖卡,不過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也反擊!

立法院長韓國瑜:「(院長吳思瑤希望你把柯文哲趕出立法院),謝謝大家好好好。」

 

這問題,真的不太好答,身為立法院的大家長,韓國瑜又有難題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不滿柯文哲一句是國會寄生我,反駁寄生國會一事,不只要韓國瑜主持公道,各式精美圖卡,紛紛出籠!


立委(民)吳思瑤:「中華民國的國會不容許也不會,去寄生任何一個政黨,這是國會的尊嚴。」

 
先是計算2月,柯文哲就來了立院五次,就連去康園吃飯,也算一次,而這一張,是民眾黨到立法院的距離,吳思瑤指出,根據google map,兩地走路僅需10分鐘,其實不算遠,當然最重要的,還有立院法規,吳思瑤說,若按立院規定,柯文哲開晨會,已經違法!

立委(民)吳思瑤:「我們也希望柯主席能夠自制,也不要來做這種,吃立法院佔立法院便宜,還要吃立法院豆腐的言論。」

立委(眾)黃國昌:「我們邀請我們的主席,來參加黨團會議到底有什麼問題,你如果今天真的要講寄生的話,我不客氣地講,真的在寄生這個國家的,叫做民主進步黨,特別是新潮流。」


柯文哲是否違法,綠白兩黨,隔空互槓,尤其連韓院長都沒明確表達的事,立院相關單位,當然很低調,僅私下強調,委員們的事,只能委員們自己去解決,只是來立院的,只有柯主席嗎?看看這個月五號,朱立倫撥冗拜會韓國瑜!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立法院長韓國瑜(2.5):「韓院長是我學長。」

還有上個月底,民進黨立院黨團成立,賴清德也來過,但真要說的話,確實賴朱兩位黨主席來的次數,沒有柯主席那麼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昌#寄生國家#民進黨#新潮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4

0.1328

0.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