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召委讓司法? 黃國昌稱「應該不會」不強求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4:28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天傳出,29日召委選舉,將禮讓民眾黨1席。對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示,感謝藍營總召傅崐萁的善意,但民眾黨團從來沒有「強求」。

圖/TVBS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我們修改貪汙治罪條例,總共有四個修正的重點。」

列點推司法改革2.0第一波法案,進度快慢,可能關鍵就在29日立院委員會召委選舉。傳出藍營打算禮讓民眾黨一席,黃國昌所屬的司法委員會一度被點名。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從來就沒有求過,或者是說希望拿什麼換什麼,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我們立場非常一致,尊重中國國民黨團的黨內程序,也感謝傅崐萁總召他們所釋出的善意。」

 
駁斥交換說也尊重,畢竟藍營內部意見還沒凝聚,也傳出排除禮讓司法,現在黨團內似乎還有這個選項。

立委(國)賴士葆:「我早上收到一個LINE(訊息),有人跟我講說好像規劃是財政,我不知道到底是哪個委員會,我都尊重看黨團怎麼安排。」

圖/TVBS

有聽聞規劃讓財委會,也在財政的賴士葆,先表支持藍白間良性合作,即便沒去共識營也向民眾黨招手,只是進財政委員會的黃珊珊,卻沒聽說。

立委(眾)黃珊珊:「昨天到今天我都在騎腳踏車,跟全身痠痛中,所以沒有接到任何洪孟楷委員的聯絡方式,看到都是媒體的報導,我覺得這樣也不太好,有什麼事我想可以直接聯絡,我覺得這些傳話或放話,我想都沒什麼必要。」

藍白合可能在立院上演,但傳出引發不少藍營支持者不滿,憂心到頭來又是一場鬧劇。

圖/TVBS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召委選舉這件事情,我們態度非常清楚,秉持最大善意。」

 
要弭平黨內雜音和支持者焦慮,而國民黨主席緊急滅火,強調「沒有說一定要怎樣」,畢竟回顧君悅事件,還沒到選舉那天仍有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召委選舉#禮讓#民眾黨#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91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