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6綠營初選先激戰! 藍委預測「他」出線戰台南市長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20:27
台南市政府。(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市政府。(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大選甫結束,國會新會期本月展開,除了美國總統大選在即,台灣各政黨也陸續佈局2026縣市首長選戰。針對台南市選戰,綠營向來在初選競爭就相當激烈,2藍委認為,「他」最有可能出線角逐下屆台南市長。

更多新聞:韓國瑜掌立院掀綠焦慮?呱吉點「1事實」:國家又不是民進黨的

 

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今(9)日進行「2024未來事件預測」,針對2026台南市選情,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認為,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提名機會大;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廖偉翔則認為,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出線機率最高;3藍委均認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出線機率不高。

更多新聞:黨內圍剿她!蔡壁如反擊「我得票45%」:餐會沒揪、黨職不問

洪孟楷表示,未來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將在台南形成大亂鬥,也幾乎是例行性的,屆時派系之間也會互相角力,而林俊憲為準總統賴清德的子弟兵,較有優勢。
 

但王鴻薇指出,子弟兵也有可能是雙面刃,好壞都可能受上任的賴政府牽連,特別是執政後中央大多位置可能是新潮流系佔據,地方也有可能妥協其他派系;她認為,其實林俊憲、陳亭妃、王定宇在台南都非常有實力,基於派系平衡,隸屬正國會派系的陳亭妃也有可能脫穎而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2026縣市首長選戰#台南市選戰#綠營#台南市長#民進黨#林俊憲#陳亭妃#王定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998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