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T處長任內最後農曆年!孫曉雅買花慶祝曝「美國期待」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4:52
今年是AIT處長孫曉雅任內的最後一次農曆年。(圖/翻攝自AIT臉書)
今年是AIT處長孫曉雅任內的最後一次農曆年。(圖/翻攝自AIT臉書)

孫曉雅除了是美國資深外交官,也是現任的美國在台協會(AIT)臺北辦事處處長,更是第一位出任處長的女性外交官。而隨著任期將至,今年是孫曉雅任內的最後一次農曆年,因此她特別前往內湖的花市購買花卉,以花藝布置的方式並拍攝成影片,來慶祝農曆新年。
 
AIT在臉書粉專上發布金龍年的賀歲影片,並由孫曉雅代表全體同仁祝福大家龍光煥發、龍年大吉!AIT提到,今年是曉雅處長擔任AIT處長的最後一個農曆新年,因此她這次特別用花藝佈置的方式,來慶祝新年。

 
 
AIT表示,這次的經驗,讓孫曉雅有了人生第一次的花藝嘗試,她先前到內湖社區的花市採買花材,深深感受到內湖社區的活力,並看著色彩繽紛的花卉象徵著新年的幸福如意,感覺年味十足。
 
最後孫曉雅重申,美國期待繼續與台灣保持緊密的友誼與合作,還稱讚台灣在上個月,再次順利完成一場自由公正的選舉,更表明這次選舉再次證明,台灣的民主是世界典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曉雅#美國在台協會#AIT#花藝#過年#選舉#民主#AIT處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083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