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赴民眾黨團「面試」 柯建銘轟:私設刑堂

記者 葉豐瑋 崔重群 邱婉柔 / 攝影 粘祐誠 哀招賢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9:12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藍綠候選人將在明天(29)拜會「關鍵少數」的民眾黨團,並且進行閉門會議。不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批評,民眾黨老是「愛作秀」,這種密室協商,擺明是「私設刑堂」。

圖/TVBS

 
藍營立委賴士葆,臉書宣布成全,等同傅崐萁提前當選黨鞭,新會期新國會,要帶領國民黨跟綠營對決。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這是千變萬化的,講大話沒有用,他既然已經是國民黨總召,那我恭喜他。」

用恭喜帶過一切,畢竟眼下正副院長選舉才是關鍵,29日藍綠人選更要到民眾黨團閉門拜會,柯建銘卻認為是配合走個場面。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正副院長選舉都是禮貌性的拜訪各黨團,不應該這種密室協商,私設刑堂,民眾黨老是在作秀在製造聲量,演這種戲大家都看得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原則上我應該不會去,我尊重黨團的自主性,我們在裡面就知道,其實柯建銘也沒有很希望游錫堃當選,游錫堃要拜訪我們,當然表達歡迎,怎麼會是私設刑堂,不會啦。」

圖/TVBS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最近有打電話給柯文哲嗎)?誰敢打電話給他你告訴我,我看連國民黨都不敢打電話給他,第二天哭給你看,第三天馬上不承認,誰敢打電話給他。」

不是電話沒有通,是怕打了又被弄,只是對於「閉門」這點,除了綠營有怨言,藍委似乎也有意見。

立委(國)王鴻薇:「最好不要閉門會談,以免被外界質疑說,這是不是一個密室協商。」

準立委(國)徐巧芯:「那既然民眾黨希望有閉門的,那我認為江啟臣跟韓國瑜,他們兩位一定都能夠在閉門的情況之下,站住自己的立場。」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是主張說談完以後,再出來開記者會公開,那我們也尊重他的選擇,不過如果那樣,我就知道他們是來過場的。」

不管是誰要求閉門會見,藍綠白都沒有互信可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民眾黨#閉門會議#柯建銘#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894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