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龍頭戰開打!郭正亮示警藍營「黨紀差」:別以為穩贏民進黨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7:33
郭正亮示警國民黨。(圖/TVBS資料照)
郭正亮示警國民黨。(圖/TVBS資料照)

大選結束,藍綠白三黨國會皆未過半,誰能拿下「立院龍頭」也成為未來關鍵。繼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宣布與江啟臣組成「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後,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也表態加入競爭;民進黨則預計推出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民眾黨則還未有人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示警,雖然現在國民黨在立院的席次多過民進黨,但別以為國民黨就一定能贏,「你確定國民黨可以團進團出嗎?」

更多新聞:藍綠制衡「院長投游錫堃、副投江啟臣」? 她爆柯文哲態度

 

郭正亮嘆國民黨的黨紀出了名的差(圖/TVBS)

郭正亮20日晚間在《中天辣晚報》表示,立法院的「老狐狸」柯建銘曾說,藍白如今已不可能合,代表國民黨就是54席(2席無黨籍)、民進黨就是51席,「你以為51席一定會選輸54席嗎?」郭正亮認為「國民黨的黨紀是出了名的差」,到時候一定會有人倒戈,此時民進黨只要再拉2票,國民黨就很可能在龍頭之爭敗給民進黨。

更多新聞:政院找台電談「4月電價規畫」 專家:恐調漲2次

 
民進黨會沒本事威脅利誘嗎?國民黨有把握到時候全員亮票嗎?郭正亮並提到,上一次民進黨內的副院長之爭,就是透過假投票處理,「否則陳明文這麼資深,為什麼要禮讓蔡其昌?」

韓國瑜搭擋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2026誰戰蔣萬安?一面倒推「綠營女戰將」:中間選民也投她

「你確定國民黨可以團進團出嗎?」郭正亮直言,如果沒有在程序上讓有意競爭的人心服口服,到時候很難避免跑票狀況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立院龍頭#韓江配#立法院正副院長#龍頭之爭#國民黨#民進黨#跑票#郭正亮#黨紀#立法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52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