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尬韓!傅崐萁爭「國會領袖」 做不到就下台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高志宏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5:38

爭奪立法院龍頭寶座,國民黨內部卻鬧矛盾,立委傅崐萁今(21日)宣布參選「國會領袖」,並主張5大國會改革,更說若18個月內未完成就會下台,還喊話要想選的人也要承諾,只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重申立場,強調「韓江配」會堅定往前走。

圖/TVBS

 
立委(國)傅崐萁:「如果傅崐萁擔任國會的領袖,會在18個月內完成立法院的,聽證權調查權。」

一開口講明,國會龍頭這局沒有要讓,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攤牌直球對決韓國瑜,更當場簽下國會改革承諾書。

拿出參選到底的決心,拋出國會改革5大重點,從強化委員會功能,正副院長必須中立,立院各項經費透明,要有健全的聽證及調查權,以及制定「藐視國會及國會偽證罪」。

 
立委(國)傅崐萁:「傅崐萁在這裡不是為了任何的職務,而是帶著我們這個,基層百姓殷殷的期盼,18個月內如果沒有辦法,來完成這個國會領袖,就應該要辭去領袖的職務,不管誰要來擔任國會的領袖,都必須要公開的承諾。」

圖/TVBS

拿出魄力更喊話對手跟上,傅崐萁接連出擊,20日晚上先在臉書發文,隔不到一天在花蓮開記者會,一場不夠22日還要再開,畢竟當年韓國瑜選總統,不僅力挺還出錢又出力,韓國瑜卻先出招「韓江配」。

立委(國)傅崐萁:「(委員目前對這個韓江配的部分。)直球對決,這個不是哪一個黨的意見,國會改革本來就是要直球對決。」

嗆明就是要直球對決,傅崐萁爭奪「龍頭大位」,但黨中央這聲音。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韓江配一定會堅定的往前走,然後我們最後一定是團結一致,國民黨一定是清清白白團進團出。」

圖/TVBS

韓江配本勝券在握,半路殺出傅崐萁,剩不到24小時,朱立倫口中的團結兩字,還得再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立法院#龍頭#傅崐萁#國會領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52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