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副院長!傅崐萁嗆江啟臣:選務院務怎顧

記者 粘宸瑄 葉豐瑋 / 攝影 謝文祥 崔重群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9:42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有意爭取立法院副院長,不只送上花籃給黨籍立委,傳出還為此數度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溝通,甚至在確認江啟臣要角逐副院長後還發聲明,質疑選務院務根本難顧到,對此朱立倫受訪時並沒有正面回應,僅要「韓國瑜準院長」積極跟黨團成員保持聯繫。

圖/TVBS

 
主持人:「朱主席加油。」

出席新北市感恩茶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臉上有一絲哀愁,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在立法院龍頭之爭,本來篤定能夠拿下,但現在黨內有異聲,因為自家立委傅崐萁,傳出爭立院取龍頭無望後,改想爭取副院長一職,據悉,傅崑萁還為此數度溝通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排除跟民眾黨合作,希望韓國瑜未來的院長,能夠積極跟所有立委同志,還有黨團成員保持密切聯繫,還有主動拜會民眾黨,跟其他立委朋友爭取最多支持,團結力量不會看到對立。」

 
圖/TVBS

隻字未提「傅崐萁」三個字,畢竟對朱立倫來說,左右為難,不過為尋求支持,傅崐萁,動作不少!

立委(國)王鴻薇:「還有傅崐萁委員送花籃來祝福,我也祝福他們心想事成。」

53位黨籍立委,花籃全部送到位,原以為自己有機會一搏,但沒想到韓國瑜搭檔江啟臣,更傳出拒絕假投票,讓傅崐萁發表聲明,雖然韓國瑜擁有高人氣,卻也是好好先生,未來立院必須強悍跟民進黨周旋,同時點名江啟臣2年後,可能投入台中市長選舉,若擔任副院長要如何兼顧。

立委(國)江啟臣:「哈哈選務選什麼,(台中市長),我們現在最重要是國會的事情對不對。」

沒有想要正面槓上,或許也是因為,自己底氣不算少!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為了中部得到更多重視,跟資源分配,我個人支持韓江配,我們樂觀其成樂見啟臣。」

 
台北市長蔣萬安:「韓市長不管到哪裡都會發光,江啟臣我政大外交系的學長,鼻子很大又有才華。」

只是黨內挺江聲音雖不小,但韓國瑜拒絕假投票,是否也是剝奪傅崑萁權利,畢竟按照黨團規範,若有兩組以上參選人,就要進行假投票,睽違多年,終於有機會拿下的立院正副龍頭,自家攻防,沒在客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籃#黨籍立委#立法院副院長#傅崐萁#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19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