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公室還沒打包! 吳欣盈:忙著交接法案


發佈時間:2024/01/1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2:39

立法院新會期2月1日即將展開,但在開議前,沒有連任的立委們得先整理出辦公室,讓新立委進駐,只是選辦公室也有玄機!像是剛選完副總統的立委吳欣盈辦公室,就很多人探尋,希望延續她的好運氣!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就是相夫教子,要做個好媽媽好太太,哈哈哈哈哈。」

說自己卸任立委後,要先陪一下老公跟孩子,剛選完副總統的立委吳欣盈,不像其他要卸任的立委開始整理辦公室,難道是在規劃下一步。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我要看看哪些法案,接下來8個委員要承擔我的案子,不管是在從商或從政,我會持續關心議題,如果說需要我幫忙的話,當然我義不容辭,一定會想辦法讓台灣跟國際接軌。」

 

沒講明接下來要去哪裡,但她的辦公室已經有不少人在探尋,有沒有接棒進駐的可能,畢竟吳欣盈在這裡待了一年後,就被提名當副總統,如今待了一年兩個月要離開,立委們也想沾沾好運氣,選辦公室也有排名。

記者韋家齊:「不過說到很多立委心中的第一名,恐怕就是連結立院,天橋另一端的青島一館了,因為這邊2020年曾創下,100%得連任成功率,就連2024年區域立委,也有80%以上的連任率,而且這邊還出過十位以上的縣市首長,被譽為立法院的縣長館。」

被譽為想更上一層樓的風水寶地,但也有地方是立委們會再考慮。

記者韋家齊:「原本放在轉角的角落,陳時中的砂畫目前已經看不到,就在中興大樓五樓這一層樓,有六位委員最後只剩下一位留了下來。」

國民黨立委林思銘:「我們心裡也有點毛毛的,所以我這次也去換其他的地方(當辦公室)。」

民進黨立委陳培瑜:「那我只能說我(在九樓)運氣真的很好,我當時是接管碧玲委員的辦公室,我必須要說這個辦公室真的很棒,就是他的陽光好通風好。」

只是樓上雖然視野好,卻有隱憂。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電梯很慢都要等電梯。」


只能說立委選辦公室跟選另一半一樣,不僅要選喜歡還要符合三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民眾黨立委吳欣盈#辦公室#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50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