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接受國民黨徵召!前高市議員候選人張惟晴離世 享年36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21:52
曾代表國民黨角逐2022年高雄市議員選戰的張惟晴,於昨(30)日不幸離世。(圖/翻攝自「張惟晴 惟有好心晴」臉書)

曾於2022年接受國民黨徵召、角逐高雄市第五選區議員的前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張惟晴,驚傳已在昨(30)日不幸離世,享年36歲。張惟晴的家屬在今(31)日稍早於臉書粉專發文證實此訊,並感傷表示她已「輕輕飄向天堂」。

張惟晴的兄姊在今日稍早於臉書粉專「張惟晴 惟有好心晴」發文指出,張惟晴已於昨日離世,「我們親愛的妹妹,我們心中永遠的寶貝張惟晴,已於民國112年12月30日,離開我們的世界,成為最可愛、最美麗的小天使,輕輕飄向天堂,成為那裡最璀璨的星」。

 

張惟晴的兄姊感慨,張惟晴在她短暫卻充滿愛的一生中,始終以純真、善良、熱情感動每個人,她的離開,將會讓天空多一顆明亮的星,但同時也會讓世界失去一道光。最後,張惟晴的兄姊也表示,他們將於2024年1月11日舉辦追思禮拜,藉此表達對她無盡的愛與思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選戰#高雄市議員#九合一大選#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張惟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90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