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美吳欣盈「3聲道」 笑稱:閩南話比中文好

記者 李潔 林佳慧 / 攝影 鄭勝為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9:57

藍白合破局後,柯吳配成軍,立委吳欣盈在登記參選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搭褓姆車到立法院上班,大方回答問題,卻頻頻切換國語、台語、英語三種語言,強調,不應該用「錢」衡量一個人是否愛國,但也有不少人好奇,她的身價有多高,如今財產申報也跟著曝光。

圖/TVBS

 
完成正副總統登記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新光公主吳欣盈還是立委,一早搭褓姆車到立法院,由隨扈陪同,氣勢就像公主,走路有風,還不斷撥動髮絲。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等一下我要把我的那個,耳機拿掉我聽得比較清楚。」

只是當問題如雪片般飛來。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我們可不可以就,你們大家先把你們要的問題問一遍,然後我就大概回答一次,因為我今天人也站整天(台語)。」

主動重點整理,但開口之後,卻是國語、台語、英語三聲道並行。

圖/TVBS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你知道主席常常會失言,所以你們也不要,你們也知道說大家都說我的閩南話比中文還要好,所以你們不用再挖這種洞給我跳,我想我是Focus on(專注於)政見,然後我想要看到台灣的改變,這種東西你們就問他老婆(台語)或他旁邊的人比較好,先把遊戲規則講好,Thanks guys(謝謝大家)。」

留美的她,國語講到一半切換台語,但沒講幾句又跳回英文,藍白破局後,她正式成為柯文哲副手參選,卻也引來外界質疑,柯陣營找她是想向財團靠攏。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不應該用錢來衡量,一個人是不是愛國,所以我會講說,Don't use money(不要用金錢),to measure my patriotism(來衡量我的愛國心),我對台灣的一些的關切的議題都是不改變的。」

吳欣盈身價到底有多少?根據去年底財產申報資料顯示,吳欣盈存款633萬多元,雖然沒比其他立委高,但名下有價證券四千多萬,包含新光金,還有百貨龍頭新光三越大股東盈盈投資,加上個人投資各種股票,身價恐怕遠遠高於申報資產,對此柯文哲說,從吳欣盈當立委後,就沒拿過她一毛錢。新光公主如今成了副總統參選人,立委職暫不請假,一切配合主席行程。

圖/TVBS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謝謝大家希望大家一起改變,Change together(一起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欣盈#藍白合#身價#財產申報#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34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