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蕭配」首度亮相 賴清德酸藍白人選未定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國正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9:56

賴蕭配正式亮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公布副手人選,就是駐美代表蕭美琴,賴清德自曝早在去年八月出訪時,就已經詢問過蕭美琴意願,但一直到近期蕭美琴才答應,還強調要等APEC結束後才能公布,順便酸藍白,至今人選未定。

主持人:「我們來喊賴蕭配,凍蒜。」

 

第一次握手喊凍蒜有些不協調,賴清德主動CUE另一個POSE滿臉笑容藏不住,賴蕭配正式成軍首度亮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灣也沒有辦法試驗,此時此刻需要一個穩健有歷練的掌舵者。」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這些情勢的變化也讓我對眼前困難挑戰,知道我已沒有迴避的空間。」
 

但要讓蕭美琴點頭答應,搭檔角逐2024有一番曲折。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去年八月份去宏都拉斯時候,我曾經跟美琴請教,我說如果我有機會得到民進黨提名,參選總統是不是可以邀請美琴來擔任我的副手,不過那時候美琴並沒有給我答覆,她要求公布時間要在她完成APEC,相關工作之後再來宣布。」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我一直沒有覺得他在當真,所以我也沒有很認真思考這問題,是一直到最近這幾個月,他又再次提出。」

講到這賴清德不忘酸,對手藍白陣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那時候在想說,那恐怕是要到11/20左右了耶,那恐怕是所有推薦政黨候選人當中,我們會是最後的一組(笑),結果沒想到我們還是第一名。」

事實上這個時間點掌握的選戰節奏很巧妙,因為APEC是在11/11至11/17,一結束蕭美琴低調返台隨即20日到外交部述職也請辭,21日賴蕭配登記,一方面也是讓蕭美琴完成一個階段的任務,戰貓入陣,賴蕭配連登記也要搶得先機。

 
圖/TVBS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我是蕭美琴,我回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蕭配#蕭美琴#賴清德#APEC#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62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