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署送米酒」 郭連署站遭4地檢同步搜索

記者 陳冠宇 / 攝影 吳俊緯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3:54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參選2024,積極爭取連署過關,各地連署站卻接連爆出買連署書、盜用個資等違法事件,甚至有四個地檢署同步發動搜索,要查「連署送米酒」是否違法,涉案人士,包括竹聯幫大老、北投溫泉大亨等人,目前統計,已經有17人遭到收押。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是送貨出生的。」

特地在連署截止前一天,提早將一箱箱連署書親自送到選委會,連署份數郭台銘低調避談,畢竟還得等審核通過。

連署站人員vs.記者:「有涉嫌不法賄選案嗎?」

 
卻陸陸續續傳出不法賄賂行為,連署站工作人員一個個被北檢約談,經過偵訊3名被告以2到3萬元交保,而近期涉案的人不乏有大咖。

他是竹聯幫地堂創堂大老「鍾馗」李宗奎,現在則是統促黨副主席,也涉案60萬交保,就是受到北投溫泉大亨陳仲明委託後者被收押禁見,盤點各地連署不法事件,上個月16日新埔鎮代會主席涉買連署書全台首例,21日北投溫泉大亨、25日蓮華寺董事長,28日則是有人盜用個資簽連署,到了31日國民黨前中常委范成連也涉案,而宜蘭6名國中生偽造連署送少年法庭,而在最新則是竹聯幫「鍾馗」,及北市計程車工會理事長都被約談。

圖/TVBS

連署站人員:「連署送米酒,連署送米酒。」

當中更有連署站工作人員,說連署送27元米酒也疑似涉及賄選,被四個地檢署同步發動搜索,目前統計涉嫌收購連署書,14人被收押禁見36人交保,而偽造連署輸也有3人收押5人交保,全台11個地檢署偵辦至少15案17人被收押。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這些人也不是我們連署站的人,我們郭辦的立場就是一再重申,連署不可有對價關係,有對價關係就是違法,違法就該舉報。」

圖/TVBS

郭台銘從一開始就對連署數自信滿滿,多次強調他要達標並不困難,卻沒想到支持者卻為了衝份數,做出各種不法行為變相扯後腿。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連署站#違法#賄選#收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4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