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低調簽連署遭指躲媒體 郭辦:忙於收尾作業

責任編輯 李長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8:41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鮮少露面,甚至連今天簽署自己的連署書也低調不公開,遭質疑是躲媒體。郭辦表示,郭台銘最近都在盤點全國逾400個連署站點的收尾進度,務必要確保民眾個資安全。

連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郭台銘卻連日少有公開行程,即便露面也不願受訪,甚至今天上午帶著妻子曾馨瑩前往台北連署總站簽連署,也僅以事後發新聞稿方式告知媒體。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郭台銘是做事全神貫注的人,近期都在盤點連署最後的收尾進度,因為全國有逾400個站點、上百條的物流路線,全數要做到最高規格的保防,確保民眾個資安全。

他說,郭台銘專注於連署作業,上午抽空與曾馨瑩前往台北總站簽連署,並提振工作人員士氣,隨後就繼續既定行程,並沒有躲媒體。

黃士修說,這不是郭台銘第一次閉關,郭台銘在9月20日左右也鮮少露面,當時郭台銘每天都在盤點各個站點的準備進度。
 

不過,郭台銘9月份幾乎每天都至少有一場公開行程,即便前一天未公告,郭辦當天也會臨時通知媒體郭台銘將走訪夜市或連署站,並接受訪問。

至於連署站點近期頻爆不法,是否影響送件後的不合格率,黃士修說,兩件事完全無關,爆出不法的都不是官方站點,但連署進度確實有受到影響。他指出,即便不是涉案當事人,郭辦仍會全力配合調查,並希望檢調單位向社會大眾交代清楚,讓民眾能安心連署。

黃士修說,郭辦絲毫不擔心送件後中選會查對的結果,相信數量一定有超過門檻,屆時再來決定要獨立參選還是由政黨推薦,且郭台銘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直都有在討論合作空間,將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黃士修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連署書的不合格比例其實是政治決定的,因為郭辦沒有戶政系統權限,最終以中選會認定為主,「中選會說不合格率是多少,我們就得吞下去。」

黃士修指控,他在2018年推動的「以核養綠」公投案,被內定11%的不合格率,且高於全國平均11%的縣市都是民進黨執政,而他後續到監察院檢舉中選會舞弊,但監察院歸陳菊管,黑暗的真相便石沉大海。

根據中選會規定,要取得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資格,郭台銘與賴佩霞須在11月2日前提出28萬9667人連署書件,中選會將在11月14日前公告連署結果。郭台銘日前宣布連署逾30萬份、突破門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郭台銘#連署書#黃士修#2024大選#總統大選#連署站#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20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