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柯同台擠爆「記者送醫」!到院心跳驟停 急裝葉克膜轉加護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22:41

在30日首次針對藍白合的「首次政黨協商」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之間的互動無疑是焦點之一,而也就是在31日宜蘭外澳接天宮祭典現場,兩人在開箱儀式上「不期而遇」,人潮一秒擠爆,卻傳出記者不適送醫的消息。

侯友宜、柯文哲在外澳接天宮意外同台。(圖/TVBS)

 
侯友宜與柯文哲上演另類「侯柯會」,儘管沒有過多的互動,仍是引起各界關注,另外包含廟方人員、大量信徒、雙方陣營支持者、工作人員在內,人潮之擁擠也令人驚訝,然而卻有一名電視台記者,在採訪期間出現不適症狀,隨即被送往醫院。

據了解,該名男記者在採訪期間,不知是與人潮過多、或是個人體況有關,導致出現胸悶、冒汗的不適症狀,接著就在廟方的協助下,於中午時許被救護車迅速送往杏和醫院,不料剛到院交給醫護人員接手後,該名記者隨即出現心跳驟停的情況。

現場擠滿雙方陣營人員、支持者,以及廟方人員、信徒。(圖/TVBS)

該名記者心跳停止後,由院方緊急搶救並同步安排轉院,然而在轉院途中,記者的病況卻又發生變化,急遽惡化的病情讓醫護人員不得不臨時改變目的地,就近送往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由院方接手搶救後裝上葉克膜、並轉進加護病房搶救。
 

人在現場的外澳里長張鐵瀚表示,起初查覺到對方不斷在冒冷汗時,第一時間就有上前關心、詢問是否需要協助叫救護車,卻只得到婉拒的回覆,不過隨著臉色越來越差才決定送醫,感嘆該名記者「真的太敬業」;同時表示自己還沒去追問送醫後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眾黨#柯侯配#侯柯配#侯友宜#柯文哲#藍白合#記者送醫#葉克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1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