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署站又涉賄!郭辦最新回應曝 郭台銘神隱多日忙這件事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6:34
郭台銘多個連署站涉不法。(圖/中央社)
郭台銘多個連署站涉不法。(圖/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數個連署站遭爆涉不法,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天表示,郭辦嚴格禁止任何違法行為,連署不可有對價關係,事件涉及連署站並非官方站點,經團隊法務調查了解,並不認識相關涉案人士。

郭台銘力拚連署,卻有數個連署站涉不法,屏東地檢署近來接獲潮州地區有人以現金新台幣200元不等價格,換取郭台銘連署書情資,檢方拘提3名嫌疑人到案,並查扣數十份連署書。高雄地檢署近來也接獲疑似高雄地區連署站涉賄選情資。

 

對此,黃士修告訴中央社記者,郭辦嚴格禁止任何違法行為,連署不可有對價關係,相關事件涉及連署站並非郭辦官方設置站點。

黃士修說,郭台銘已經跨過連署門檻,且團隊沒有針對連署站要求KPI(關鍵績效指標),每次有案件傳出,第一時間就請團隊法務調查了解,並不認識相關涉案人士。

此外,鴻海集團旗下的富士康遭到中國相關部門調查,陸委會表示,20多年來證明,中共介選手法是沒有效的,施壓越強反彈越大,「介選往往會變成助選」。而郭台銘連日沒有公開行程,外界好奇是否因上述一事選擇低調。
 

黃士修表示,郭台銘連續幾天沒有公開行程,與富士康事件沒有關聯,而是全神貫注地忙於盤點連署書件的作業,知道外界認為政治人物應多露面,但郭台銘非傳統政治人物。

郭台銘日前宣布連署逾30萬份、突破門檻。郭辦日前告訴中央社記者,按照往例,希望讓連署份數盡可能達最高數量,同時考量作業時間,預估在10月最後一週繳交連署書。(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05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