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稱陸美國死神!共機翼龍2「首越中線」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立宸 李宗澤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20:59

國防部今天公布,過去24小時,一共偵獲共機29架次,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中共新型「攻擊-2型」無人機,號稱大陸版「美軍死神」,首次逾越海峽中線。

圖/TVBS

 
號稱大陸版的美軍死神攻擊2型無人機,又稱翼龍2,首度越過台海中線,國防部4日公布自3日上午6點到4日上午6點,國軍偵獲中共派出29架次軍機,其中一架就是翼龍2,是陸製偵查打擊一體化多用途無人機。

機長11公尺、高4.1公尺、翼展20.5公尺,最大飛行時速可達370公里,最大飛行高度為9千公尺、續航時間可達20小時,而最大特色為,可搭載12枚飛彈。

軍事專家施孝瑋:「(翼龍2)具備偵查和打擊能力,讓它在我們上空等於說時時刻刻,對方等於說有一個拿著槍的兵,就在你家門口巡邏,這個情況對台灣來講,的確在防務上來說形成更大壓力。」

 
圖/TVBS

未來恐怕24小時全天候,出現在台海周邊上空,擾台監測,而除了軍事脅迫外,中共介入台灣選舉,也有可能行動。

國安局長蔡明彥:「可能也要注意到中共也有在跟台灣一些,公關公司在進行一些民調,這些民調發布,也有可能會對於台灣選舉當中,產生影響,所以對於中共非常多元的介選手法,我們都有在密切關注。」

細數七大介選手法,包含軍事脅迫、經濟施壓、假訊息操作、非法金流,還要特別注意,中共可能和台公關公司合作操作民調,以及邀請赴陸參訪,和動員在陸台人回台投票。

圖/TVBS

國安局長蔡明彥:「中共可能會在選舉過程中,透過一些政治議題操作,來對台灣選民進行一些認知作戰操作。」

選前關鍵3個月,要慎防認知作戰影響大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人機#共機#國防部#美軍死神#台海中線#軍事專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912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