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基泰未依約匯款 蔣:在乎災民眼淚非建商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4:25

基泰大直工地釀出工安意外,北市府要求基泰將1億元款項匯入指定富邦專戶,以利後續安置受災戶,不過後來爆出「左手匯右手」從他行匯入名下富邦帳戶,不過基泰總經理表示,是因要法律程序不完備,才這麼做,更反批北市府兩波假扣押,是要把企業搞倒!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在乎的是災民眼淚,不是建商眼淚。」

不滿基泰建設說好的一億元,沒有匯到專戶,蔣萬安再度,開嗆建商,只不過讓他生氣,恐怕還有基泰建設,因北市府兩度申請假扣押的這段話!

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然後一定要把企業搞倒嗎?以後一出任何意外,一樣公司或者每個公司就跑,因為不跑不行啊。」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目前為止,基泰他所承諾的一億元還沒有匯到這個帳戶,台北市政府就是站在災民的這一邊。」

簡單一句話,盡速匯錢,其餘免談,只是基泰也喊冤,11日一早先匯富邦帳戶,其一是因為,北市府是富邦銀大股東,錢跑不掉,另是要跟北市簽完信託合約,才符合法律程序!

基泰總經理馮先勉:「我們的律師,到市政府去要跟他們簽這個信託契約,他他局長跑到法院去提存,第二次提存,我們只會做事不會作秀。」

但基泰現在要面臨的責任,還有議員的指控,柳采葳爆料,根據數據監測公司根基泰工地人員對話,基泰似乎在1日就知道數值有危險,故後續還要求改為每日監測!

台北市議員(國)柳采葳:「那在這一份報告書中,其實非常地明確已經告訴基泰,它有非常多的數值都是超出警戒範圍的。」

圖/TVBS

一籮筐爭議,有待釐清,外界也好奇,放貸給基泰的銀行們,會不會停止,據悉,目前最大債權銀行是臺銀,貸放餘額約18億元,其他銀行也分別有幾億元不等,台銀表示,目前基泰還款正常,後續動撥將由銀行團共同決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泰#大直#工安#受災戶#假扣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04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