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蔡英文升級國軍營舍!王浩宇遭爆「照片造假」 臉書道歉再發聲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22:47
王浩宇因誤植國軍營舍照片惹議。(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因誤植國軍營舍照片惹議。(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日前先是大讚,總統蔡英文任內對國軍營舍進行翻修改善,並酸國民黨時期的舊設施。不過貼文一出,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其使用的圖片其實出自高雄某旅社的宣傳照,使得外界一片譁然,隨著風波持續延燒,今(5日)王浩宇親上火線道歉,同時強調「蔡英文從執政到現在,改善了一半以上志願役的居住環境,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歷史哥澄清唬」發出對比圖。(圖/翻攝自「歷史哥澄清唬」臉書)

 
更多新聞:怪媒體輪番攻擊 郭台銘為「這件事」氣炸!揚言以後不受訪

王浩宇近日貼出一張蔡英文時代與國民黨時代,雙方國軍營舍的對比圖,只見國民黨時代為傳統大通鋪,蔡英文時代則整修成日系木質民宅風。只是隨後被粉專「歷史哥澄清唬」爆料,表示「小英的示範軍營照片怎麼跟旅社照片那麼像呢?」,並附上王浩宇的發文截圖及旅館照進行對比。

更多新聞:納不分區?陳時中:選舉個人意見太多非好事「聽黨安排」

 
而實際圖片出處,被證實來自高雄市美麗島站附近的旅館「鶴宮寓」的「寢台列車」房型。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痛罵王浩宇「假新聞要不要抓起來」、「真的很愛騙耶!」、「笑死,軍官都沒睡這麼好」、「天啊,就是一模一樣」。

王浩宇針對誤植照片道歉。(圖/翻攝自王浩宇)

對此,王浩宇也解釋,他搜尋圖片時不慎找到錯誤照片誤植,所以原文現已刪除並在此道歉,但隨即他話鋒一轉,再度指出「蔡英文從執政到現在,已經改善了50%以上志願役的居住環境,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也是過去馬英九時代沒有做到的事」,同時他也呼籲,「無論如何,都已經比過去國民黨執政時間改善許多,也希望國民黨所謂的關心國軍,不要只是口號,要真的有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浩宇#民進黨#桃園市#市議員#蔡英文#國軍#營舍#鶴宮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960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