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控《美麗島》收錢做「狗民調」 傳吳子嘉不忍了!明天開告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23:58
陳之漢自716活動以來,幾乎都在開直播發飆。(圖/翻攝自YouTube,資料畫面)
陳之漢自716活動以來,幾乎都在開直播發飆。(圖/翻攝自YouTube,資料畫面)

整個8月份氣候不穩,歷經「卡努」颱風後,本週天氣也是陰晴不定,午後雷陣雨不斷,猶如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近來的心情,時間一到,他就上網開直播發飆,整晚問候長輩。近來多份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呈現下滑趨勢,陳之漢昨(21)日卻痛斥《美麗島電子報》收錢做民調,蔑稱其「狗民調」、「自慰民調」。不過,前民眾黨中央委張益贍表示,今(22)日晚間有媒體掌握消息,《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將在明(23)日委任律師,針對陳之漢的相關言論提告。

更多新聞:館長直播取樣2萬6人「民調」更準? 他傻眼:要讀書啦!

 

陳之漢昨天在直播做「民調」。(圖/翻攝自YouTube)

陳之漢昨天在直播質疑,《美麗島》民調僅抽樣1千人,可信度不足,他以頻道直播觀眾現場取樣,來示範何謂真正可信的「民調」,2.6萬人當中得到了「92%不支持賴清德」的結論;陳之漢以此認為,果然台灣民調都是收錢辦事,還出言痛斥「狗民調」、「自慰民調」等。

前民眾黨中央委張益贍今晚在臉書透露,有媒體掌握消息,吳子嘉準備向陳之漢提告。對此,張益贍認為「真的應該告」,並指《美麗島電子報》幾年來的國政民調,可謂是台灣老牌也權威的單位,具有一定的公信力。

 
更多新聞:黨部變「堂口」?邱顯智揭民眾黨雲林黨部染黑 執行長斥:選舉操作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與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張益贍續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在參與吳子嘉主辦的「董事長開講」後,侯、郭在《美麗島》民調幾乎都是墊底的情況,這其實也間接代表,民調與粉絲見面會沒有直接關係。

更多新聞:柯文哲稱李登輝要他少提「國與國」 前立委:何不乾脆別提

張益贍認為吳子嘉應該提告。(圖/翻攝自臉書)

張益贍接著分析,柯文哲在7、8月份的民調之所以下滑,除了整體柯營犯錯及硬拗,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遭起訴,以及柯粉側翼到處出征,「館長貢獻也不少!」將支持度下滑歸咎於《美麗島》民調,終將只是重蹈民調繼續下跌的覆轍。最後,張益贍仍以資深政治幕僚的身分,向柯團隊和陳之漢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館長#民調#吳子嘉#美麗島#張益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468

0.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