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酸賴清德:台獨路徑不改 還有台獨地圖、GPS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1:19
侯友宜。(圖/TVBS)
侯友宜。(圖/TVBS)

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日前接受《彭博社》專訪表示,沒有所謂台灣獨立的路徑,因為台灣就是以名為中華民國獨立的國家,所以不必宣佈獨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6)日對此表示,賴清德曾說過自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現在選舉到了又改口,這是欲蓋彌彰,其實台獨路徑根本沒有改變。

侯友宜今早出席市政會議,會後受訪表示,賴清德已經多次說過,他是一個台獨的務實工作者,而且也曾高喊台獨要正名制憲,相信這都是在很多的公共場合以及立院備詢時說過的話,結果到了選舉卻改口,只是在欲蓋彌彰。

 

賴清德。(圖/總統府提供)


侯友宜語氣帶酸表示,「我們看到的他的台獨路徑並沒有改,不但有台獨路徑,也有台獨地圖,還有台獨GPS的導航了,所以很清楚,他完全沒改變。」

至於賴清德曝光跟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合照,被解讀為「賴蕭配」,侯自己的副手有無眉目?侯友宜簡短回應,會在適當的時機向大家來做說明。對於有人建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當副手,是否為另類「郭韓配」?侯友宜不評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郭台銘#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48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