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手浮現?蕭美琴曬賴清德合照 球衣背號1、11耐人尋味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23:23
蕭美琴曬出與賴清德在紐約觀賽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蕭美琴曬出與賴清德在紐約觀賽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近期出訪友邦,在昨天過境美國下榻飯店時,台僑、陸僑的反應也引發關注。今(當地時間13日)日中午賴清德出席主流暨僑界人士午宴後,晚間駐美代表蕭美琴在臉書曬出2人前往棒球場觀賞大都會對上勇士隊的合照。

更多新聞:紐約僑胞熱情喊「總統好」賴清德未正面回應 AIT主席影片提藍綠白參選人

 

賴清德、蕭美琴以及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共赴紐約大都會花旗球場觀賽。(圖/總統府提供)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賴清德參選總統以「Team Taiwan」音同「挺台灣」為競選主題,與今年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賽事當中台灣觀眾的應援相同;然而,2人身著的大都會球衣的背號,賴清德為「1」、蕭美琴是「11」,若視作羅馬數字1、2,是否隱喻著蕭美琴即將返台擔任賴清德副手?

更多新聞:PO與賴清德看球背號「1、11」引聯想 蕭美琴這樣說

 
副總統賴清德與駐美代表蕭美琴。(圖/總統府提供)

雖然按往例,政黨總統參選人此刻公布副手人選尚早,但隨著這張合照的釋出,仍是相當耐人尋味。不過,《TVBS》記者詢問蕭美琴,球衣背號有無特別意涵?她表示,這是兩年前去大都會球場開球時就做的球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訪美#紐約#大都會#蕭美琴#副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89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