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救災拉國軍拍影片! 綠委挨轟成秀場

記者 洪復華 / 攝影 黃俊維 粘宸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4:39

豪雨重創南投仁愛鄉,民進黨立委伍麗華也到現場勘災,但在臉書發出一段,軍方排排站與她同框的影片引起熱議,更傳出作戰區事前要求不要把影片上傳,對此在地立委孔文吉痛斥,不應該消費同仁,把救災當成作秀!


 
其實現在只能進到廬山,到溫泉到哪裡都還不行,暴雨重創南投,民進黨立委伍麗華到仁愛鄉勘災,只是後面的影片引起熱議。

立委(民)伍麗華:「希望能夠盡速的幫助仁愛鄉,恢復正常的生活。」

深夜中官兵一字排開就像人牆,站在立委旁的,就是第十軍團指揮官章元勳,這一幕讓在地立委不滿痛批了。

 
立委(國)孔文吉:「有的來這邊攬功作秀,不知道我們仁愛鄉目前的困難,我們的困苦在哪裡。」

直說把救災當成作秀,因為傳出當時作戰區,事前曾請立委不要PO影片,直喊國軍救災主要是救急不願做秀。

圖/TVBS

立委(民)伍麗華:「很多仁愛鄉在地弟兄,也是他們的家人,他們看到了之後內心也非常難過,於是也希望自錄一段影片,傳送給廬山部落的居民。」

這畫面曝光的確讓軍方不少尷尬,只是7日總統也到南投勘災,卻造成交通堵塞兩個小時,還讓民眾空等了。

立委(國)孔文吉:「蜻蜓點水走馬看花,這樣子就走了,陳吉仲部長到我家鄉來,我在經濟委員會居然沒通知我,那我也不曉得要怎麼趕下去。」

圖/TVBS

也不滿政府官員要勘災,身為在地立委卻沒收到通知,但關心南投災情的還有他,郭台銘7日晚間返台,原本預計8日要到南投,只是議長何勝豐認為,多條重要道路中斷,來了恐怕成作秀,勸退郭台銘。

 
南投議長何勝豐:「搶救完比進去,如果要做公益的話,我看再來這樣比較實際,不要讓人感覺說好像有在作秀。」

勘災怎防成作秀,分寸拿捏都是學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深夜救災#拍片#國軍#綠委#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38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