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吃便當就走辯上班 史書華挖「請假打選戰」鐵證:再騙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4:12
史書華怒轟太陽花學運,柯文哲只去2次、吃完便當就走。(圖/賴慧津攝)
史書華怒轟太陽花學運,柯文哲只去2次、吃完便當就走。(圖/賴慧津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重啟服貿,遭牙醫史書華怒轟當年24天的太陽花學運,柯只去2次、吃完便當就走,唯一的角色就是收割學運民意的量能跟聲望。柯文哲則解釋當時還在台大上班,回嗆「整天在那邊才是有問題」。史書華今(29)日再翻打臉鐵證,痛批柯「再騙啊!請假打選戰了還扯說在台大上班。」

柯文哲昨(28)日回應,太陽花學運還在台大上班,一直待在那20幾天「才有問題」。對此,史書華在臉書氣轟,就是請假才能待20幾天,但診所醫師請假就是沒收入,所以當時為了幫學生,診所都快倒閉,怒批「根本沒回應你就是來吃便當割草席的問題,你去遶境不也是一整天嗎?二月就請假了還說在台大醫院上班,繼續說謊啊!柯布林真的是壞到骨子裡欸。」

 

史書華再翻打臉鐵證,痛批柯文哲「再騙啊」。(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絲團)

更多新聞:王浩宇罵柯文哲「政治騙子」 點名黃國昌、館長:一起陪葬

史書華稍早又發文,指出柯不是吃2天便當,是2次而已,而且一次不超過半小時,「幕僚幫你打卡喊燒,捕捉野生柯P,然後就走了,還有寫什麼操作手冊,遶境就遶境、割席就割席,沒有說成有,有說成沒有,真媽寶。」

 
史書華再次提起整天待在學運現場問題,他指出醫療團在那邊就是值班,整天在那民眾才會安心,「不然你大甲媽也是沾醬油沒有待一整天嗎?一日雙塔也坐車沒有待一整天嗎?學你沾醬油然後收割光光嗎?」

史書華翻出柯文哲「請假打選戰」鐵證。(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

史書華挖柯文哲「請假打選戰」時間點。(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

更多新聞:柯文哲戰服貿罵邱顯智 王婉諭:為何民眾黨3年都沒提監督條例

他更嗆柯,「請假打選戰了還扯說在台大上班」,還狠酸台大沒差一個地下四樓的醫師,「你回台大醫院上班也是馬上請假到退休啊?柯文哲不是政治垃圾是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服貿#太陽花#史書華#說謊#台大#學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69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