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騙感情還有私生子」 張景森:不實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00:17

METOO風潮延燒,政務委員張景森被控,欺騙女子感情,謊稱會離婚,還生了一個私生子,爆料者說兩周前曾告訴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幕僚,卻沒有獲得回應,因此選擇臉書爆料,對於指控,張景森說有許多不實,不願多做回應,已經交由律師處理。

圖/TVBS

 
政務委員張景森:「不要一下退到說要去找藉口,推責任這樣不是很好。」

當時要台北市長柯文哲有肩膀一點,政務委員張景森恐怕沒想到,在METOO浪潮下有人要他出來面對。

一名黃姓助教在臉書公開貼文,說為了一位女性好友跟孩子忍了很多年,兩周前把這件事告訴民進黨友人,還有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幕僚,都沒有下文,她只好揭發這個小英長年重用的國師,直接點名就是張景森,曾經騙已經過世的受害女子,說他會離婚,女子相信因而懷孕,還叫張景森最好提告,法官就可以去驗小孩DNA。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據說當事者過世了,大家睜著眼睛在看,民進黨怎麼面對一波波性騷擾。」

圖/TVBS

要蔡政府坦然面對跟民進黨好麻吉的張景森,因為過去他曾在前台北市長陳水扁任內,擔任都發局長,也當過前台中市長張溫鷹的左右手,陳水扁當選總統後,又當過經建會副主委,2016年總統蔡英文當選後,出任政務委員,也曾接手台灣亞太發展基金會董事,被總統重用,被譽為是小英的國師,這回涉入婚外情指控頂頭長官這麼說。

行政院長陳建仁:「如果有進一步相關資訊,我們會請林子倫發言人說明。」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我們還沒有充分的資訊,有充分再回應。」

圖/TVBS

沒有正面回應,倒是張景森發出聲明,說不認識這名爆料者,而且講的多有不實,自己實在不願多做回應,以免浪費社會資源,已經委請律師依法處理,METOO浪潮似乎也掃到了政院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METOO#政務委員#張景森#欺騙女子感情#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790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