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一場代理人之爭! 蘇震清兒代父出征PK潘孟安子弟兵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5:06

屏東縣立委蘇震清,因為日前修正的排黑條款,中斷連任之路,今天(6/4)他正式宣布,擔任助理的兒子「蘇孟淳」將代父出征延續政治香火,角逐下屆屏東第二選區立委,民進黨派出現任議員「許展維」,外界解讀是前縣長潘孟安的子弟兵,兩位代理人之爭,恐怕會稀釋綠營的票數,國民黨將坐收漁翁之利嗎,但目前這個選區,藍營人選懸而未決。

圖/TVBS

 
立委蘇震清:「我站在他(兒子)的旁邊,我的身材就矮了他一截,我相信孟淳如果進去立法院,也不會讓我們的鄉親漏氣。」

立委蘇震清:「宣布正式交棒第二代,兒子蘇孟淳將代父出征,角逐下屆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

圖/TVBS

立委蘇震清兒子蘇孟淳:「這一個禮拜的時間我一直在想,但是孟淳想不到理由,不能出來參選。」
 

經過一個禮拜的思考,蘇孟淳決定承接服務鄉親的使命,蘇震清因為日前修法的排黑條款,斷了他連任之路,讓他更無緣進一步爭取縣長之位,擔任立院助理的兒子接棒,延續政治香火,同一選區民進黨派出現任議員「許展維」,外界說他是潘孟安子弟兵,那不就是兩位代理人之爭。

立委蘇震清:「派系的鬥爭可以來踢我的政治路,很多鄉親都說,阿忠如果沒有司法的問題,屏東縣的縣長是阿忠在做。」

上一屆因為民進黨的禮遇,蘇震清勝選,這次綠營自己派兵,蘇震清推兒子出馬,這恐怕會稀釋綠營選票,那國民黨不就可能坐收漁翁之利。

圖/TVBS

立委蘇震清:「不管,甚至於不只有三個,未來的候選人搞不好五個、七個都不一定,但是我相信選民手中的選票,還有他們的眼睛是雪亮的。」

藍營屬意的蘇清泉:「表態要爭取不分區提名,目前屏南區國民黨人選懸而未決,但人選確認後,就形成兩綠一藍的三腳督選情,泛藍陣營,說不定極有機會,奪回艱困選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蘇震清#兒子#蘇孟淳#代父出征#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964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