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論文大賽!綠委又爆抄襲 民進黨:依徐巧芯標準檢視藍營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1:37
張志豪表示,國民黨切勿再用學倫問題進行政治操作,也表示會依照國民黨標準全面審查藍營候選人論文。(圖/記者黃宣尹攝)
張志豪表示,國民黨切勿再用學倫問題進行政治操作,也表示會依照國民黨標準全面審查藍營候選人論文。(圖/記者黃宣尹攝)

論文議題再度成為2024大選攻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3)日稱民進黨立委賴惠員論文涉嫌抄襲,並已向中正大學檢舉。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午受訪表示,賴惠員已將論文送審,民進黨也會用徐巧芯的標準,針對國民黨候選人論文進行全面審查。

賴惠員論文遭指抄襲,其表示已交由中正大學比對,論文符合規定。(圖/翻攝自賴惠員臉書)

 
談到論文議題的攻防,張志豪表示,賴惠員已負責任地將論文送交中正大學學倫會審查,民進黨尊重此決定,此外,民進黨也會用徐巧芯一樣的標準來全面檢視國民黨所有立委候選人的論文,請國民黨和徐巧芯等人用同樣標準自我檢視。

張志豪痛批,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恆的舊金山多明尼肯大學企管碩士及中華大學碩士學歷,還有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的博士論文等疑慮,都應該要面對並說明。

張志豪說,相關議題應交由學術單位進行全面性嚴格審查,希望國民黨與徐巧芯不要因為要噴政治口水,持續把學倫拿來政治操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賴惠員#徐巧芯#論文#民進黨#2024#立委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36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