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疑詐團贊助房車? 資深黨員籲陳歐珀退選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劉立宸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6:13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遭到踢爆不只服務處是詐騙集團大本營,就連保母車都在詐團名下,有資深黨員開第一槍,呼籲黨中央重新提名,避免傷害賴清德選情。

圖/TVBS

 
im.B借貸媒合平台行騙全台吸金逾50億元,前立委黃國昌踢爆,不只集團位於宜蘭的大本營,無償提供給立委陳歐珀使用甚至座車也這麼剛好登記在集團旗下,就怕爭議燒到賴清德選情,資深黨員要求黨中央重新提名,不要因為自己的疏忽傷害黨,新系前縣長陳金德、林聰賢也紛紛讚聲。

民進黨資深黨員黃正源:「拖累到賴清德就是拖累到台灣人民,你就拖累到台灣的前途 ,(賴清德)他就是母雞啊,你這隻小母雞跟不上,(賴清德)就只能回頭拉他啊。」

立法院長游錫堃(正國會) :「(黨員呼籲陳歐珀退選你有何看法),我剛下飛機啦。」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112.5.18:「我認識的一直都是從事,房地產事業的曾國緯,不是曾經有詐欺或者是收到通緝的曾耀鋒。」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他今天會到中央黨部去,遞送他向廉政委員會的自陳書,廉政會還沒立案,他就自己先把這個案情說明,我相信陳歐珀委員對自己的操守有信心。」

陳歐珀則聲明絕無涉入不法,自己也對詐騙深惡痛絕而除了爭取連任的立委捲入詐騙爭議外前立委郭正亮也宣布退黨,他不滿遭到檢舉損害黨中央聲譽將遭到開除,他搶先一步聲明無意爭辯,道不同不相為謀,君子絕交,不出惡言。

圖/TVBS

中評會主委賴瑞隆:「不適宜用過度用不是事實的話,去作批評我想這有內部的爭議就我所知郭正亮委員過去有些發言,黨內同志有檢舉,面對國內外有些認知作戰的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夠思考,謹慎善用這樣的言論自由,來確保台灣的民主自由。」

總統大選前,綠營清理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歐珀#民進黨#服務處#詐騙集團#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2880

0.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