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已和郭董聯繫!喊話冷靜兩天 柯文哲嘆「被岳飛掉」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1:50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17日中常會正式公布確定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無緣參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8)日透露,已經和郭台銘聯繫過,要郭「先冷靜一兩天再說」,強調「如果是郭的朋友,不會這時候拜訪他」。而對於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稱,「岳飛不是皇帝,卻是人民心中千古傳頌的大英雄!真心期待郭董事長能加入國民黨的團隊」,柯文哲說,「有時候,人常常下意識講出實話,郭台銘就是『被岳飛掉』」

柯文哲今(18)日上午於民眾黨中央黨部舉辦青年委員會招募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及,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後,是否有跟郭台銘聯繫過?柯文哲說,他有跟郭說,先冷靜一兩天再說,「你都不知道比賽規則怎麼敢參加比賽,不管誰贏都有問題」,結果跟他預料的差不多,一定會有不滿,且認為國民黨一定要先把比賽規則說清楚,卻「公佈答案才說比賽規則」,質疑為什麼不早點講?並再強調,「如果是郭的朋友,不會這時候拜訪他啦,讓他冷靜」。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而對於連勝文昨日表示,「岳飛不是皇帝,卻是人民心中千古傳頌的大英雄!真心期待郭董事長能加入國民黨的團隊,共同奮戰,重返執政」,柯文哲說,「有時候,人常常下意識講出實話,郭台銘就是『被岳飛掉』」

至於是否和侯友宜聯絡?柯文哲說,自然就好、不要太刻意勉強,「等對方出牌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侯友宜#郭台銘#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821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