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顯然郭台銘還有情緒」 黃暐瀚:提侯友宜後挑戰才開始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1:33
郭台銘、侯友宜誰將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今揭曉。(圖/TVBS)
郭台銘、侯友宜誰將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今揭曉。(圖/TVBS)

國民黨今(17)日將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外界認為無意外黨中央將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能否成功整合積極爭取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國民黨提名侯友宜後挑戰才開始到來」,包括侯友宜該如何與深藍族群建立信賴關係、侯友宜的各項政策論述如何補足,以及民調落後要如何追趕超越副總統賴清德等。

黃暐瀚指出,今(17)日下午兩點,郭台銘是否會出現在中常會上,將是藍營「第一階段」能否團結的重要指標。他分析,國民黨若徵召侯友宜,將會有「三種狀況」可能發生,第一「徵召侯,郭支持,藍營大團結」;第二「徵召侯,郭神隱放空,之後不幫忙也不扯後腿」;第三「徵召侯,郭負氣出走,獨立參選或與柯合作,分散藍營勢力」。

 

郭台銘、侯友宜誰將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今揭曉。(圖/TVBS)

黃暐瀚說,如果之前郭台銘說的「一定團結」算數,以上所述三種狀況,只有第一種狀況可能會發生。不過,他質疑,前天晚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告知郭將徵召侯」的場面,為何需要談到四個半小時?談完後,隔天還有什麼理由需要再次「朱郭會」?顯然「郭台銘還有情緒」需要朱立倫安撫。

黃暐瀚稱,清官難斷家務事,國民黨會不會團結是黨主席的工作,但就算「侯郭」兩人大團結,士氣大振的藍營,「是否真能在下次總統民調超越30%,或超過賴清德,才是重點」,強調無論提名侯友宜還是郭台銘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誰能贏過賴清德。

 
他說,國民黨提名侯友宜後挑戰才開始到來,包括「侯友宜該如何與深藍族群建立信賴關係」、「侯友宜的各項政策論述如何補足」、「侯友宜是否願意支持核能發電?」、「民調落後要如何追趕超越賴清德?」,以及帶職參選的負面影響等。他提及,從1996年中華民國民選總統以來,從未有過「帶職參選的總統當選人」,侯友宜會不會是「第一個」,就等明年總統大選見真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侯友宜#國民黨#總統大選#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