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副手有譜?「侯郭配」領先 郭台銘鬆口:給黨中央決定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3:24
副手有譜?郭台銘:交給黨中央決定。(圖/林炫均攝)
副手有譜?郭台銘:交給黨中央決定。(圖/林炫均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日南下高雄,拜會地方立委參選人,為從國民黨中出線,郭積極拉攏地方。目前民調顯示,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為正的「侯郭配」大於「郭侯配」,被問到是否會屈居副手?郭台銘今日也鬆口,他稱「希望這個丟給黨中央來決定」,也有高雄藍營地方人士透露,郭台銘從未排斥做副手,盼「非綠大聯盟」團結,拿回執政權。
 

郭台銘南下高雄。(圖/林炫均攝)

 
郭台銘繼昨(30)日於台北三創園區,透露若是侯友宜代表藍營出線,「我將用我的強項輔佐他」,讓外界認為,郭台銘是否不一定要就正位,今日郭台銘接受聯訪時,媒體也問及「侯郭配」較為領先,是否會有意擔任副手?郭台銘表示,「我要贏到2024,這時大家要用大格局來看,我希望把這個丟給黨中央」。

郭台銘強調,他認為,自己帶領藍營勝選機率高,「我勝選人民就會有錢,國民黨就會繼續執政,國會才會過半,這是我的理想,但所有決策,交給2300萬人民或是交給黨中央,我不在這裡做評論」。

有藍營議員私下透露,郭台銘從不排斥擔任副手,希望團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等非綠勢力,贏下2024總統大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侯友宜#非綠聯盟#總統候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11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