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警察軍事化! 雙北市長嗆中央「治安優先」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9:48

新北市長侯友宜聯合藍營諸侯開始發動議題戰,重申反對警察軍事化,並喊話中央說清楚,台北市長蔣萬安加入陣線,高喊警察應以打擊犯罪為優先,不過內政部長林右昌也反駁,已經澄清沒有所謂第二陸軍,為什麼還要以訛傳訛。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掃蕩黑幫不會因為,這整個集團瓦解以後就停止腳步。」

宣示捍衛治安決心,就在抓到新北槍擊案主嫌「鯨魚」後,市長侯友宜,三度赴刑大。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就是押押著回來,你昨天去押的。」

 
侯友宜不容黑幫挑釁,有賴員警持續掃蕩,光有雞精進補只怕不夠,擔心中央「警察軍事化」,保二總隊變成第二陸軍,加重負擔,侯友宜重申立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央面對整體國防政策,其實要非常公開透明的說清楚,尤其不管是警察軍人,或是整體的國土防衛。」

圖/TVBS

警察出身的侯友宜,從地方發動議題戰,但要跟中央抗衡,力道得加大,藍營縣市長也同一陣線,站出來高聲喊反對。

台北市長蔣萬安:「絕對以維護地方的治安,以及相挺基層警察同仁為最首要的任務,我也特別再次的跟行政院來請求,盡快的核定我們對於台北市,基層警員的勤務加成。」

蔣萬安加碼幫警察爭福利,藍營雙北市長唱反調,跟中央形成強烈對比,內政部長、行政院長再同聲駁斥,提升關鍵基礎設施防護能力,無關基層員警。

內政部長林右昌:「沒有所謂的什麼第二陸軍的這種事情,這個事情我已經澄清也說明了非常多次,我很遺憾說為什麼還有人,中央已經正式的一個說明,那還要這樣子以訛傳訛。」

圖/TVBS

 
行政院長陳建仁:「我們絕對不會讓保警這個軍對化。」

閣揆陳建仁視察五泰輕軌,侯友宜另有行程,沒陪同,但有藍營隊友蔣萬安助攻,鐵捕侯友宜更站得住腳,縱使走過槍林彈雨,員警的守衛家園,絕非平戰轉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警察軍事化#蔣萬安#市長#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56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