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樁成功?彰化議長原挺侯 今改口力挺郭董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9:51

郭台銘的中台灣請益之旅,28日來到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先前表態挺侯友宜,今天鏡頭前改口挺郭,此行也被外界解讀是來拔樁,慢慢壯大「挺郭派」。

圖/TVBS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您支持郭董事長嗎?),我個人是支持郭董事長。」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鏡頭前表態挺郭,昔日他支持侯友宜,現在是郭董拔樁成功了嗎?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朱主席把郭董事長也納入這個整個考慮以後,那我覺得郭董事長適合我們,是一個很適合我們彰化的人選,那所以我就來表態支持。」

 
郭台銘中台灣請益之旅,28日來到彰化縣議會,尋求泛藍議員支持,有立委參選人把郭台銘印到宣傳車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祝福他高票當選。」

參選人牽著郭台銘的手,一下在宣傳車前拍照,一下又跑到競選看板前,已經把郭台銘當作正式候選人。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外界解讀您這是拔樁之旅),(那您怎麼去解讀您今天的行程?),中小企業的轉型升級彰化的經濟的發展,是議長最關心的,我覺得他好像比縣長都關心。」

議長比縣長還關心彰化,我答應幫彰化中小企業。

郭台銘把問題聚焦在經濟上,說若當上總統,會針對彰化提出解決方案,話鋒一轉講到兩岸問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要兵戎相見,這是我們追求的目的,至於什麼理論我覺得並不是最重要的。」
 

針對侯友宜的杯水理論,郭台銘說理論沒辦法解釋兩岸複雜關係,他認為經濟上交流貿易才是解決之道,另外柯文哲參選態勢明朗,藍白合有沒有機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們這裡先看農民的問題好不好,對不起農民的問題為重。」

圖/TVBS

郭辦解釋如果國民黨正式徵召,不排就會找柯文哲談合作,目前沒把話說死,只強調這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會盡全力爭取藍營支持者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國民黨#彰化#議長#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177

0.269